2006-09-25 18:02:58小怡怡

oh

這兩個禮拜我都很忙
就跟你們說我是大忙人吧XD!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學校狂笑阿XDDDDD
小貓搞笑到爆 哈哈哈哈哈




小貓人很不一樣呢 第一次有過這種朋友..
恩= ˇ = 我很愛阿!




被小貓搞的我眼袋一直跑出來XD
我們都是眼袋很嚴重的人= ˇ= ..

哈哈哈



這張重點是小貓 哈哈哈哈





阿!

哈哈哈XD 狂做鬼臉拍
不過我所有醜照都再小貓那阿~~~~~~~~
OH= =...


哈 老娘家的小美美看到會不會不要我阿= =XD


噗XD!













老娘又搞到沒形象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