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4:26:37涼夜輕風 愁滿懷

...

我說了,我不喜歡

你說,你以前就是這樣

從來沒這樣對我用這種口氣這種態度的你

很機車的說出了讓我非常非常不開心的字眼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要讓我生氣

你做到了,你達成目的了,你開心了?

一直以為這種事情是互相的

現在才知道千萬不要妄想去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因為有些人到老都不會知道他的個性到底有多機車

 

這是之前喬予網誌發表的

我覺得很不錯~

 

注意你的思想,思想會變成話語;

注意你的話語,話語會變成行動;

注意你的行動,行動會變成習慣;

注意你的習慣,習慣會變成個性;

注意你的個性,個性會變成命運。

 

沒有人是完美的,在這個世上的磨練

就是能讓自己將不足的地方慢慢去修圓

當你盡了力去讓一個人了解他的不足之處

而他卻依然執迷不悟,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