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2:50:19涼夜輕風 愁滿懷

疲憊

最近好疲憊

總感覺拖著身子在過生活

被自己的想法拖著在度日

 

也許因為哈尼在當兵的關係

又離開學校畢業了

生活變的很空虛、不充實

期待開學之後的日子

也期待哈尼退伍回來的日子

 

阿樣樣說得對,很多事都只需要一個衝動

我想要好多好多的衝動,讓我能一氣呵成

好想要好多好多的時間,去思考未來的路

 

現在才知道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是一件很辛苦很累人需要很大很大堅持的事

這幾天一直在想,一直在考慮

太多事要兼顧,太多方面要列入考量

讓我頭很大啊~

 

 

麻煩老天爺爺給我勇氣跟毅力

堅強的信心與無比的好運氣

讓我遇到事情可以保持信念

讓我遇到事情可以迎刃而解

麻煩您了~

上一篇:命運

下一篇:TO 洪大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