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2:01:06郡主

龍舟賽~

剛比完柔道3天要要比龍舟兩天超累的!~

 

這次我門比兩天~

 

第一天預賽我沒上場我們就拿到了預賽第一~

 

 

我們就直接晉級到明天的半決賽~

 

 

第二天教練叫我上場去划我想說~

 

 

怕秒數比昨天的慢~所以就很認真的划~

 

結果比昨天快3秒~

 

有點高興~就這樣我就划了3場~

 

到了決賽我們輸給新店0.7秒~

 

到了總決賽~我們輸給新店A B隊~

 

整個超不爽的~

 

不過到了慶功宴~

 

 

我整個被灌酒~灌到我酒醉了~

 

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酒醉~

 

真的是超暈的啦~

 

成績和上次一樣是第三名~

 

真的下次要第一了~

 

 

 

上一篇:台灣區~

下一篇:畢業了~是我最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