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23:41琦幻世界

人生

最近看許多朋友的布落格 有感情的 有家庭的
覺得人生真的........... 感觸太多了

那天我丫公生日 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很想哭
其實 每年在慶生唱歌時 我都很想哭
因為我很難想像 以後的我會不會像丫公這樣 子孫滿堂
還有 我的那些伯伯嬸嬸們 家裡的小孩已經嫁娶的 有些已經有了小孩
總覺得 他們的人生好像過的很順很平凡
然後 子孫就是這樣一代一代的下去
不管難過 還是高興 不管幸苦 或幸福 這 就是人生 無法逃避的
我不可能當一輩子的小孩 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有時 有些事 有些東西 要捨 才會有得

上一篇:沒有標題

下一篇:上班族的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