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59:57琦幻世界

如果擦肩而没有錯過

只是一朵花 開的時間
你在我的身旁
打了一個照面
手心便長出了糾纏的曲線
雨季
還是你的憂鬱?
我沒有目的
走到這裡
算不算一種迷失?
無言
無言中誕生
無言中消失
或者
無言中永恆
能體會到的,緣分就近了``````
不能體會的,緣分就遠了``````
佛說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
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
如果
如果擦肩而沒有錯過``````
就明了
舍不得```
舍不得讓你浮光掠影地轉瞬即逝
留一點余聲
貪一抹色澤
沒有黑夜
也沒有白天
你快樂就好
讓寂寞去喧鬧
我已經
無處可逃`````
寂寞是我總比你愛的多
絕望是你非愛她不可
夢境和現實
竟不過是兩回事```
怎樣的世界
失去了五顏六色
總是遙遠的地方
美麗我始終摸不到
灰色的天空
你能給它掛上一道彩虹?
不說再見
心已經走遠
靜靜走遠
飛蛾撲火的預言
我已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