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1:03:21琦幻世界

再見了...同事!!

因為公司的一些機車人..一些有能力的人一個一個走掉了....真的是吼!!
聽說主任..我的大老闆要退休了...可能會接班給下一個...不知道他會給誰接
如果給那個賽狼接的話...真的公司還不如廢了比較快!!

從18歲開始,陸陸續續的工作經驗,這家公司是我目前做得最久的一家,也是上班風氣最差的一家,我只好把它當做磨練我的脾氣與雅量,不然喔~~真的會氣死人不償命的...而所謂的小人呢,我也在這裡深深的體會到...以及上面的吐口水下面淹死一堆人的洗禮

我不是個沒有心機的人...只是不想耍心機!!真的要玩的話我可以玩的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