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1:51:42 MAN大歐 -

 Ou歐- 大起大落






       今日今日上課時 ...
       老師問王淳大人她喜歡什麼 ..
       結果大家當然也就說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啊 ~~"
       ( 四面八方傳來臨亂的叫聲=口= )
       然後我們老師就說 
       東方神起?是一格電玩遊戲嗎?
       ( 五面九方又再度傳來臨亂的笑聲 )
       我很激動的說 
       是團體團體團體 !!!
       ( 因為我在他們背後默默的支持他們很久了 )
       然後老師又問說 ..
       為什麼她們都沒有出沒呢?
       嗯哼嗯哼,我說道 ..
       因為他們是天團很紅,可是在台灣懂得人很少 ..
       ( 以下就是重點了 .. )
       劉啊劉,美君換妳出場了
       摁,對啊 可能因為他們是"日本團體"吧
       我傻眼,但很正經的說 ..
       他們是"韓國團體"。
       ( 我們頓時戶看了一眼,批哩啪啦笑 ~~~~~ )

       中邪的我們倆=口=

       再來就是 ..
       我只能說我最近不是普通的衰
       是有點衰得測底欸
       最近沒拜拜喔=口=

       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 ..
       正開始享受著我的洗澡樂趣時 ..
       嗯哼,很好 沒水了=口=
       ( 是一滴都沒有。 )
       吼,頓時間 ..
       我真得很想去投幣式洗車的地方洗澡
       ( 看著我的眼,我是認真的。 )
       澡沒洗完要怎摸活啊我 ..
       之後等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
       原因好像是瞎毀樓上爆炸之類的吧
       我媽咪說 ..
       再等十分鐘就有水了
       ( 頓時間,我感受到那十分鐘是多麼珍貴啊 )
       後來 ..
       摁,我終於等到了
       我感動的打開水龍頭 ~~~
       拿起蓮蓬頭,煞那我覺得她真可愛 ..
       水嘻哩嘩啦的流著 ~~~
       ( 我整格泛著幸福的淚光。)
       不是我在講,我真得不是普通得衰=口= 
       我ㄧ拿起往我頭上沖 ..
       就又變成是沒水=口=
       














































       結果我想說的就是 .. 
       "KI SI LA"。 



2008.04.10

上一篇: Ou歐-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