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0:15:32feeling..**

選*擇

好奇怪
別人都是愛情和友誼選擇
我卻無從選擇 似乎都失去了

要我選擇的
卻是功課与朋友

在老師眼裡
不選擇她 等於放棄了自己

這是一個只有一個選項的選擇題
妳知道嗎?

我也難過 為何沒有以上皆是的選項...

我哭 而不是那所謂的三支小過
而是她把我會有的錯 往妳身上纜...
因為這件事 而要我選擇

讓我失去朋友
叫我和不熟識的人相處

其實在他告訴我以前
我也明白
國三後 會離妳(們)愈來愈遠
到時候 我下課也不太可能東跑西跑了
只能乖乖的留在位置上 認命的當個國三生

但 並不代表到時候我們就不是朋友壓

現在呢 說是一個月不要有接觸
她告訴我的卻是
剛剛好妳暑假不會來
只要我不要在網路上找妳
就不會有什麼接觸

等到開學 我也會收心 也會習慣 沒有妳的學校生活

我也害怕你認為 我只是個追求成績的人
只和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做朋友

她擅自替我找朋友
妳知不知道 那個人不削的眼神
我說我沒有朋友 在班導眼裡 好像否定了我全部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那麼聽她的話
說不接觸 就不接觸

今天 一個人一直往他那邊跑
我真的會害怕 和你們就這樣 遠離
上次那樣子 我也受夠了......

以後或許如她的意
而我得到的 只會是個表面上裝好 比成績用的朋友

這個選擇 希望你不會怪我
我相信 我們絕對不會是平行線的
起碼 在國三畢業以內...
2007-04-07 16:37:31

相信你知道有些決定
對你現在是好的
看看你的制服 和自己的學校生活
比上不足 比下也於太多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