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0:04:15《唯獨﹏馬咩¥

無標題

唉呀呀~

最近都不知道打蝦米才好

因為最近沒發生蝦米事

但是勒~

昨天的事應該可以拿來說說

就是昨天呀~

找到了好聽的歌曲還有詞

心情混好

但是勒

當我關電腦時

要拔掉插頭時

突然有一隻好像小小蟋蟀的東西襲擊我

害我嚇到ˋˊ

我本來都不敢打死牠甚至還會怕牠

但是我昨天可能被嚇到之後氣到了

竟然會有勇氣去拿掃把要打牠

但後來牠不知跑哪去了

不見了= =

害我昨天心情都壞了~"~

還有阿~

昨天11點多才跑去洗澡

頭髮還沒乾

要用吹風機又覺得怕會吵到家人

所以就直接跑去睡覺

今天早上起來就鼻子&喉嚨怪怪的= =

但沒很嚴重

應該今天就會好了@@

各位"冰友"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