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45:28《唯獨﹏馬咩¥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常常出門跟朋友一起快樂

而我都不能

都只能常常留在家裡

家裡有門禁就算了

還不準常常出去

我很不懂別人可以這樣出去

也許他成績很好

也許他成績普通

但總是可以常常出門和朋友一起快樂

讀書很重要沒錯

但我不想常常悶在家裡

也許我有一陣子常常出門

你們也答應的也許不是很願意

但我真的覺得看到別人總是可以常常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自己只能在旁邊羨慕

這種心情不是很好

我都已經17歲了

我自己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別人都可以自由談戀愛

別人都可以常常出門

別人都可以在家不被逼去讀書

別人都可以自由做想做的事

而我呢?

我一直覺得我就像一隻沒有自由的鳥

我知道我一出門到回到家門這段時間你們會擔心

我知道家人給的夠寬了

我知道家人都為了我好

我知道家人很愛很愛我

我知道家人害怕我受傷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像別人一樣在多點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