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06:17《唯獨﹏馬咩¥

GO 台中

今天和爺爺奶奶還有全村的一些人作一台遊覽車去台中

因為上次他們那邊的人有來我們廟這邊"參香"

所以這次換我們去他們那邊"參香"

快到目的地時

他們很早就在某個地方等我們了

看到我們的遊覽車時

他們大鼓陣的人開始敲骨骸放鞭炮歡迎我們

一路敲到他們廟裡

到了那邊又在次放鞭炮表示歡迎

他們那裡雖然廟很小

但都很熱情

在我們參香完後要再次上高速公路時

他們一樣開著車打著鼓一路帶我們到高速公路前

我們都很開心的和他們說再見

之後又去了一些地方

去了大湖

去了糖廠

去看泰國人妖秀&聽推銷產品還有欣賞老夫子

今天大家的福利是晚上去5星級的飯店吃自助餐

我超期待的

說真的他們的飯店很高級

但我真的吃到不知要吃什麼= =

他們的肉&蛋糕&冰淇淋&麵(現煮的)都很好吃

去那裡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服務生幫你開車門

但因為我們是坐遊覽車所以沒有= =

還有阿

我覺得會去那裡的人大部分都是"好爺人"

所以我跟朋友約好

以後要巴結好爺人XDD

但好像不可能噢= =

要看看我的緣分裡是不是和好爺人共度一生ˇˇ

今天還有去一個地方

他那裡的樹好大一棵噢@@!

他接近地上那裡的寬度大約要4~5個我才有辦法圍起來

其他延伸出來的地方大約也要2個我才能圍起來

而且阿怕那棵樹會因為太重而斷掉

還用粗鐵條架高支撐

在去遊覽車那旁邊

有快到10顆的大石頭

聽那裡的人說那些石頭都大約有上百萬公斤重

真的大到嚇死我了~"~




今天有累到

所以有些部分省略沒說

可以說是都還蠻有趣的@@

但並不一定很好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