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0:47:04neago

皓呆

前天姐夫說要帶我,小賤,盟,一起去六合逛夜市,可是明明禮拜一才去過,所以我們意願不是很高,所以就選擇在家後面的路上吃鐵板燒。
有兩個人是剛從睡夢中醒來,所以一點意願都沒有,[賤'盟]到底要吃什麼?這兩傢伙都一直沒意見,~"~後來我就和小賤點一份雞排吃。
就看兩個眼神呆滯的人,一直盯著鐵板上的肉,看起來好像很想吃的臉,但其實兩人都在想睡,
老闆:[你們的雞排要不要辣?]
喵:[雞排你要吃辣嗎?]
賤:[隨便!]
喵:[喔!隨便。]{嗯??隨便?轉頭看了一下小賤}
老闆:[蛤?]
頓時我跟小賤兩人都笑了出來,我居然根老闆說隨便=.=,難不成我也是耗呆之一?後來還是要了一點點辣。
吃完姐夫就找盟去打撞球,
我們就在隔壁的卡拉OK{一首10元的那種}唱歌,就看我跟我姐兩人找的很認真,我隔壁就有個人在那邊納涼,說他不唱。
賤:[這歌本裡面所有的歌,我會的不超過十首。]
喵:[可是看來看去你也只知道尬車吧!真的有10首嗎?]
而且那晚很衰的二人組,在我洗完澡之後居然沒水可以洗澡,這兩個耗呆還真的是有個賽的啦!
好死不死那天就不知道是誰手賤,把家裡的抽水機給關掉= =,可是之前都沒人會去關哩!我相信是,小賤那烏鴉嘴帶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