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14:32鬼子●泣鬼號神

短篇小說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1


00


”是嗎?要分手嗎?”她清淡地說,強忍著悲傷...

”舞羽...對不起...我真的喜歡她...”

”是她有名又有利吧...”我堅硬地回答...

他用眼神告訴我,帶在那女的身邊,對他這個大企業的獨子,有名又有利,
他沒什麼不好...

我轉身離開...離開這個虛偽的人...

強忍心痛地...離開...

流下淚來...

-------------------

01

隔天一早,我離開這個城市,讓心靈與軀殼離開,逃離這個千瘡百孔的城市,


讓心私奔到別的地方吧...



我決定...




穿越了地下道,買了票,稍等的一下,走進了捷運,灰樸的站台,離我遠去,去吧!

我的心不需要了,不需要你虛假的愛了,不需要...不需要...

不需要...你...

想到這,心裡還是不自覺,讓臉上多了水痕...

耳機裡...傳來艾薇兒的歌,我和她一樣,都很堅強剛硬又爽朗阿!搞什麼阿!...

我流淚...我必須堅強阿...

在這個早晨的車廂,因為凌晨的關係,沒有什麼人,裡面的人,表情十分冰冷,比雕像還冷,卻沒有我的心冷...

我心冷,因為我不知道他是這種人...

那種,虛榮的人...

------------------------------
02

出了站台,到了台北車站,我決定做山線到墾丁去,現在是冬天,我依然決定去,


散散心吧!...我告訴自己...

一路南下,為何我不坐高鐵,我只覺得今天慢慢來就好,慢慢來...


讓心慢慢離開...

讓一件事實...慢慢褪去吧...

------------------------------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