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4:04:08鬼子●泣鬼號神

[佐櫻]:DearPrince♥還我玻璃鞋 3:月光精靈的詠嘆調(下)


月光輕盈地灑在佐助的臉上,一臉安息...不...是安詳...

看佐助稍微退燒過後,櫻將冰枕拿了回去...

"這傢伙退燒可真久阿!"櫻喃喃自語的走下樓梯...

她可不知道大少爺也會生病,應該是沒聽過...

"櫻...過來..."佐助微微地叫著櫻...

"怎樣?"

"弄點水..."

"要吃藥啦?"

"不要..."

"你最好給我吃"

"我拒絕"

這樣子一撘一句,好像...真的有點像夫妻,不過,不是就對了...

櫻將玻璃杯用水沖洗過後,走上樓,看著手中的杯子,水清透地隨著櫻的腳步,在杯內掀起一陣又一陣的波濤...

現在的櫻,只能哀怨自己...變成佐助的褓母(或老媽)...

-------------------------

"真久..."

"還嫌!"

"你怎麼在我家?"

"你該有自知之明吧?"

"下禮拜放暑假...你要去哪?"

"不干你的事吧?"

"說..."

"井野她們說,要你到九連莊來..."

"我拒絕..."

"我會被他們罵..."

"我要回永島阿姨家..."

"在哪?"

"馬德里的郊區...紫尾鎮(註一)"

"九連莊也是...在馬德里郊區..."

佐助說完...就躺下去睡了...還真的睡著...

像太美的大雄(註二),對!就是兩秒鐘就睡著的大雄,來自多啦●夢(註三)的大雄!就是俗稱的小叮噹...

"睡鬼!不准裝死!"

完了...她連暑假也沒了...她連拒絕的機會也沒有...

-------------------------
註一:這是沒有常識,又很沒有知識的作者亂掰的...
註二:這就是傳說中最會睡覺的人...詳情請看註三...
註三:這是來自史前時代的基因變種貓,體脂肪永遠過多,最常在馬桶之穿梭,大雄就是使用馬桶,召喚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