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01:13:00納奧美海魚

夢!

我跟他邊吃着東西,邊逛街,
他吃完東西,便把膠袋掉到人家的攤位去,
我也覺得很奇怪,那時,攤位的小姐請他把膠袋拿走,他也照着去做,跟着,那小姐給他一個透明大膠袋,內裏載着一個大BEAR BEAR熊公仔,
我不已為意,跟他繼續往前行,這時,我們要去的是地鐵站,我撓着他的手,心想,為甚麼會是他呢?他個子不高,又瘦.又不是靚仔
這時,我們到了地鐵站底層了,為甚麼不是到月台的方向,而是走向樓底呢?突然,我的一位中學同學出現,跟我說,沒錯了,是這邊方向,
這時,他把膠袋裏的大BEAR BEAR熊拿出,原來這個BEAR BEAR 熊是他送給我的!
我感動得哭了起來,原來他是一早準備送給我的!
之後,又有一個中年男仕出現了,那中年男仕跟他說了幾句,似在提點他甚麼似的,
跟着他便向我唱出一首舊情歌了.
天啊!多麼感動呀!我哭得更利害啊!
這時!我們擁抱着,之後就.......... 但不知為何這時周圍突然出現了很多人圍觀,我也怕醜的用手遮着.

他.現實生活中可踫到他,
但他的名字,我不知道,連跟他講話他沒有啊!
但為甚麼會是他呢? 很是奇怪啊!

但我知道!
原來人的外貌是唔緊要的,最緊要係要有內涵,仲要係要有情趣,
嘩!如果現實生活中真係有人咁對我,我諗我都會感動到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