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9:22:59Oops(!) 高蝦

推薦*偷穿高跟鞋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蘿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像是兩個星球來的兩姐妹,除了鞋子同樣穿八號半以外,全身上下全無共通點。直到瑪姬闖下滔天大禍,讓蘿絲終於無法忍受,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在這段單獨面對世界的日子裡,她們漸漸懂得去接納並欣賞彼此,再加上她們因為找到了原以為早已過世的外婆,將姐妹的心結打開…她們不再是為著高跟鞋計較的姐妹,她們真心祝福彼此,能走到更遠的地方…

【偷穿高跟鞋】是以片酬收入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的票房女星卡麥蓉狄亞,繼【霹靂嬌娃】續集後,睽違影壇2年唯一代表作。【偷穿高跟鞋】集合【鐵面特警隊】金獎導演寇蒂斯漢森、【永不妥協】名編劇,和金獎製片及名導雷利史考特。【偷穿高跟鞋】改編美國知名作家珍妮佛威納2002年暢銷小說,描述一對除了鞋子大小外毫無共通點的姐妹情深,這部溫馨喜劇加入演出陣容的還有澳洲影后東妮克莉蒂和金獎影后莎莉麥克琳。題材、卡司、明星演技及幕後陣容,【偷穿高跟鞋】被視為2006年奧斯卡的大熱鬥。


介紹來源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6/InHerShoes/InHerShoes.html

圖片來源 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InHerShoes.htm

-----------------------高蝦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是在看書(還沒看完)
但我覺得劇情內容會讓人想要有再繼續翻下去的衝動
姊妹之間的感情
對對方的想法與個性上的差異
雖然是姊妹 但還是會為了某些事情大吵一架
其實我會去翻書是因為看到電影預告
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卡麥蓉狄亞˙ˇ˙”
覺得她長的很好看 會喜歡上她是因為戀愛沒有假期和霹靂嬌娃吧(汗)
總之看完這本書我想我應該能夠去體會到姊妹之間情誼吧(笑)

上一篇:我說阿姿阿

下一篇:我看了。

``[ 智障;巧克力 2007-03-27 19:47:20

好酷噢@@
我已為你偷穿高跟鞋
原來是部影片XDDDD

版主回應
= =
你想太多了 寶貝 XD
還偷穿勒 哈哈哈
2007-03-29 11: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