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20:00Oops(!) 高蝦

怡萍笨蛋

真的發覺跟他坐在附近真的會笑死
簡直就是搞笑女王麻(大笑)


下午跟他不知道怎樣就打起來
結果我忘記他沒穿鞋子只穿襪子
我就直接踢他
結果他張大眼睛(超誇張)
:[阿~~好痛]
嚇我一跳
後來數學課上到一半他就說:[我覺得我的小拇指好像斷掉了耶]
媽阿害我ㄔㄨㄚˋ到
我很緊張阿就跟他說:[你要不要去檢查一下阿]
她還說:[哎呀沒關係拉反正我也不喜歡他(小拇指)]
天阿~我超緊張的吶>"<

她超噁的
垃圾超多(真的比我多耶)
她每次都笑我的臉很白目
然後我每次都害他被老師罵
感覺他上學期整的就是乖寶寶
下學期不小心坐到我旁邊
就被我搞到這樣
阿哈哈哈

打人超痛的他
每次都說:[哪有~~]
屁勒,打人超痛的不說,還會受傷勒

阿哈哈哈
怡萍真是個可愛又讓人覺得白目的女生阿哈哈哈哈
真好玩阿

上一篇:蛋糕吃到飽

下一篇:S p e c i a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