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00:29Oops(!) 高蝦

蛋糕吃到飽

早上去學校看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哈哈,季妹,凡瑜,郡綺

其實
也沒什麼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教室有人在上課耶(!)

分部的表演也沒什麼好看的(台客舞,,演戲)

後來
小魚來接我
盧信妏,阿姿,哈哈,凡瑜,季妹,郡綺,小魚,牛嘟,我
我們到東區去吃蛋糕

肚子餓的跟什麼一樣(好空洞)
白目
結果蛋糕吃不到4塊(吃了三塊)
喝了兩碗濃湯,一塊麵包
一盤生菜莎拉,,幾杯飲料

我就吃不下了(白目就是白木麻)
唉,難怪我媽說不能帶我去吃吃到飽(哈)

吃飽後我,哈哈,阿姿,信妏跟其他人分開
陪哈哈去剪頭(但信妏先走了)

Vivi人很好
我也想剪 orz

中途有遇到珈婷跟雅如
噗噗
正妹兒

後來呢
我們去拍貼
那家店的女店員聲音好娃娃音(打冷顫)
不過那兩台機器圖片好多很可愛呢
還不錯
只是我被用的好白痴ˊˇˋ
哈哈哈
今天花了多少阿 God!

好玩耶,今天
在蛋糕店認識的小鬼真有趣

原來我們都有小孩緣阿(哈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我不會再說我不去了拉)
P.S 除非我真的沒錢阿阿阿阿
不然我真的會去拉

上一篇:聚一聚

下一篇:怡萍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