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0:44:57 ‵雪雪雪

十三與六ˇ19(點妞)

小點筆ˇ




就這樣,我們沒有一個人去開門,但是門鈴聲還是不斷的響起。

我們聽見外面有些吵雜聲--

「他們會不會去錄影啊?」

「搞不好是躲在家裡。」

「可是我昨天看到有女生來耶。」

靠!--我在心裡很沒氣質的罵了一句,我們昨天上來被看到了?

「我們昨天…被看到了?」腦袋呈現呆滯。

小麥笑了一下,那一瞬間,好腹黑噢!

「反正我們沒和她們碰頭,又不會怎樣?不過是粉絲,幾百萬也沒那麼幸運。」小麥鎮定的坐在沙發上,戴上了耳機,不想去理會外面的吵雜聲。

「嗯嗯,那我想再回去睡,我頭好痛…」我點點頭,便往王子的房間走去,關上了房間門。

戀無聊的坐在沙發上,突然站了起來,決定在去瀏覽網王的文章。

就這樣勤奮的坐在電腦前,不時還有驚嘆聲。

「小左、雪…我們來玩撲克牌。」小婷拿起放在桌上的撲克牌,對著也很無聊的小左、雪問著,兩個人當然是點頭啊。

不知道何時,全部的人又回到了客廳,門外的人已經沒有了聲響,我整個趴在戀的身上「好無聊…」無聊無聊好無聊。

小左看了一下時間「要不我們去攝影棚看他們?」

這一句話,讓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小左。

「老是在家裡等也不是辦法,乾脆去攝影棚等吧?」



*待續

點的話ˇ

  噢噢噢ˇ我接完了XD
  我又丟了=ˇ=
  加油噢XD下個接我文章的人ˇ
  這篇可以說是十分的平淡XD
  所以下個人要精彩噢XD
  就這樣!(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