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3:51:38愛麗絲

原點

我站立著
微笑
是不是有一點點勉強
也許眼神再多交會11.4秒
我的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我有點不明白是在哪個時間點漸行漸遠
環境不同所以話題不同
於是你向前奔跑時我還蹲在原地
沒有我的空間我所以我不存在
我看見在當下的你多麼耀眼
是待在我身邊看不到的滿足笑靨
那些都不是我認識的你
所以我顯得有些落寞
事情發展之快不是我所能預料
直到你開始你的新生活
而我措手不及回不了神時
我才知道我從來不屬於你
你也從來不屬於我
此刻我才明白
不是誰背叛誰
沒有人離開
一切只是歸零
回到最開始的原點罷了


我很好
已經適應當作填充物
謝謝

上一篇:咄咄逼人

下一篇: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