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1:21:32小狐狸

☆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西雅圖回來的華僑耶

Emily

就這麼巧的

她剛好坐在我旁邊

更巧的是

她的中文名字竟然跟我室友一樣耶



她超厲害的啦

她會英文.中文.日文

外國的小孩都那麼厲害嗎?>︿<

上地科課的時候啊

老師用電腦教我們玩衛星導航

然後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叫她輸入她家的地址

沒想到真的找的到她家耶= =

然後我們就叫她指她的學校給我們看

好!我終於知道她第一眼看到我們學校時候的感覺了

那就是.....小!!

她們學校的停車場真的跟我們整個學校差不多大耶

好可怕








嗯!很快的一天就結束了!

我有要到她的即時通喔

哇哈哈

以後我們可以中文.英文同步對話

只是!草莓小姐!

就算妳想認識Emily

也不需要推我出去當擋箭牌吧= = 

醬我很尷尬說

而且妳害我沒趕到12分的車

又跟我在光南分散

害我沒趕到44分的車*╴*








這是第一次跟華僑一起上課呢!

感覺好奇妙~!

而且..我覺得Emily妳比我認真耶><"








Emily

記得明年寒假要回來看我們喔

我們在209等妳唷

ㄎㄎㄎ~~



      200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