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2:50:26我的靈魂不在家

【女人說】Be a babe, don’t just be a woman.

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女人不是因為生為女人才為女人,而是為了要做女人才生為女人。既然要做女人的話,何不徹底一點。

女人是充滿味道的,不論在笑的時候或哭的時候,只要充分了解利用自己的身體語言及臉部表情,我們就連在生氣的樣子都可以楚楚動人要對方難以拒絕。如果說男人是天生的霸王,那麼女人就是天生的演員,真正會做女人的女人總是善於導戲,她們能引誘男人照著劇本演出英雄難過美人關的戲份,並巧妙的讓男人以為他們才是戲裡真正的主角,實則編寫劇本的可是他們眼前微笑著的可人兒。

有些女人會怨嘆自己天生條件不夠,她們想盡辦法要成為誰跟誰相像,卻忘記隱藏在本身的魅力,往往才最適合自己。胸部不夠大那又怎樣,國外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們大多胸前平坦,某著名設計師甚至說過,其實胸小的女人穿起衣服才最漂亮;那身材不夠瘦又怎樣,老實說過度瘦削的身材可能只會讓自己失去該有的女人味,妳試著想像自己無前無後只剩皮包骨的樣子,那個樣子像不像在自然教室裡站立的人骨架?何況過瘦的體重對自身的健康也是一大危險,許多國外女星就是因為長期減肥,導致雖然擁有了大家都羨慕的曲線及讓人稱羡的另一半,卻在想生小孩的時候生不出來於是夫婦感情開始有裂痕。

妳再試著想想,那麼真會有男人想抱著硬梆梆的人骨架歡愛及睡覺嗎?我問過好幾個男性朋友他們全都舉白旗求饒,有一位甚至還這樣對我說:雖然我希望我的女人在帶出門的時候瘦的跟明星一樣漂亮,但我也希望在抱她的時候她還是有點肉的,不然碰來碰去都是骨頭的話,一場激戰下來我不烏青才怪!

所以總結來說,對男人而言,女人要是沒胸部也沒臀部的話那還叫什麼女人!

但真正會做女人的女人其實沒有美醜之分,贏不了第一眼的印象就懂得從其他地方包裝自己,這不是說只要學會一樣技能就能抓緊男人的心,就像光是很會做菜也未必足夠俘虜一個人。被餵飽的人總是還會有其他慾望,只抓到胃卻沒抓到心的話一切便是功虧一簣,這就跟女人買完鞋後還想再買項鍊一樣,因為每個人都貪心,因為沒有人會真的不想要更好的。抓緊男人的手法應該要像編織蜘蛛網一樣,細細密密的網才抓得到整隻獵物、而不是掙扎過後僅剩的一隻翅膀,連塞牙縫都不夠。

Be a babe, don’t just be a woman.

學著先愛上自己才能真正發揮女人天生的魅力。



原文載於【THE TICKET】電子報第二十期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21068&mo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