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08:20勇敢飛翔

?

面對螢幕發呆著...空.並不是不去想
而是真的這樣子.
我沒有不去做
也不是故意這樣
為什麼你卻只會對我任何的舉動下結論
然後
就說我不怎麼樣不那個不這個
如果我都能夠做到
我也不用吃那些了
能不能不要在這樣
好嗎?




每當好不容易有一些動力有一點信心
妳的ㄧ句話
澆媳了.......
我也不敢再對你說什麼了..
更不會在你面前哭
妳也別又下定論說我不該怎樣
這樣子
妳會開心吧!
因為你不會見到你討厭的樣子

也是我討厭的樣子



妳是人
是跟大家都一樣的人
但是妳的角色是什麼
連讓我依靠的機會都沒有
只覺得是白痴.再做無意義的事




等待..............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