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6:57:00Freshman

要表達些甚麼呢

我一向不喜歡,光說不練的人,

正因為如此,我極力避免自己掉入這種漩渦,

沒錯,我可以說是很龜毛、猶豫不定,但只要我決定好了,我就會去做。

 

拿這次的事情來說,我的確是考慮了許久,才下定決心,也因為如此,

似乎有些錯過時機,但是我的心很定,決定是不變的。

 

我想告訴自己心無旁鶩,因為我常常認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儘管,

我也有失手過,拿國中考高中來說,即是如此。

 

但是,想追求的還是要追求,對於自己的信念,至少要有敢去追求的勇氣,

當自己真的試過了、失敗了、跌倒流血哭過了,這也才甘心,

至少是自己知道不行了,而不是由別人來告訴我,

我想除了相信自己外,應該還帶了點反骨。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羨慕別人的,對自己洩氣的,我正在一步步向上走,

雖然我走得很慢,但我想走得紮實,走的不心虛,自己將自己的路鋪平,

況且,英文一向是我最自豪的部分,我相信、我希望我可以。

 

我想我是個怪胎,天生的悲觀性格,傷心、失望的是可以擺在內心很久,

開心、得意的是,輕易就拋諸腦後,被席捲而來的灰色取代,這或許就是一個人一生中,

其實有百分之九十是快樂的,只是我們習慣放大百分之十傷心的部分,

不過,有些人就是樂觀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懶散在我眼裡看來,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雖然那是你的生活,但是我看了真的很不順眼,

我想我真是莫名其妙,沒事去做別人什麼生活的糾察隊

 

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我可以的,用半年換一次機會,

一點都不難,放棄眼中不重要的事,外表、勾心鬥角。

我寧願把時間花來看電有用的書,增加自己的涵養,

畢竟拿我跟文學小天才來說,我只是個文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