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2:17:12Freshman

夢魘

突然好想打字
也沒有特別想說些什麼
只是搭搭搭的聲響
在半夜裡
特別有充實感八


前幾天
為失眠所苦
原因是因為腦子不停在想事情
想著公司即將要考試的事

我承認我實在是把這件事看的太嚴重了
因為其他人好像沒有像我如此焦慮

不過從這一點
就讓我聯想到了我的個性


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太不好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把事情的結果
想的不是很好
所以在很多結果出來的時候
我可以較快的調適
因為我先前已做好充分的心理建設

也因為如此
或者是該說
沒自信 也是造成我會有這種個性的原因

對什麼東西都保持著不確定
不樂觀的態度
喜歡把事情完完全全計畫好在開始行動
不喜歡馬馬虎虎的做事
在這方面我想我是嚴肅的人

而矛盾的是
我又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
常常洋洋灑灑的計畫有的沒的一堆
最後又會因為一個念頭而全部打消
我又是一個懶惰的人

好矛盾

今天到此為止八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是覺得最近的自己
跟自己越來越不熟了
很久沒有檢視自己的內心
自己想想自己的想法
所以也迷失了自我
讓自己好痛苦

何時才會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