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08:38Party Queen *小可

我不知道

我每分每秒的期盼

我不知道我希望的是什麼

但我很清楚是你....

 

 

只有一個人能讓我生能讓我死

我又很犯賤的

答應朋友很多很多事情

答應了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要好好生活

答應了我很重視的朋友

不再用自己的身體發洩

不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血

答應了所有愛我的人

我會堅強

 

 

但其實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每晚都睡不好

都在帶著悲傷入睡

帶著矛盾 迷惘再走每一步

我能忍著自己的眼淚

但我不堅強!

我不堅強......

我一直不敢看

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我怕我看了 就再也不能實現諾言了

但我發現 不論我怎麼做 我還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怕

很怕我又會自殘

很怕我又發瘋

我怕我會再讓自己的雙手沾血

也很怕自己不負責任的自殺

我更怕讓我身邊的人失望

 

我一再壓抑 但是我人最根本的呼吸都讓我覺得痛

我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發洩我的情緒

好像怎麼也發洩不完

我不知道

怎麼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我不堅強............................................

我能忍住自己的眼淚但我不堅強!!!!!!!!

我真的會崩潰會瘋掉.......

我不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