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1:44:52Party Queen *小可


深呼吸

又這樣過了一天

對於現正的生活

該說是踏實嘛?!  再我心中總是覺得奇怪

 

服裝設計一向是我放不下的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感到有興趣

感到熱情

我總是因為專長而決定

我擅長的 對我有利的

利用刪除法 來決定

唯獨這件事吧! 服裝設計

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也沒有熱別的熱情

只是因為我放不下 只是因為我想要

只是因為心中友個聲音告訴我該這樣走

我也曾漠視過    漠視了很久

只是最後這刻想要面對時

我又感到懷疑了!這真的是我要的?!

 

 

不論怎麼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我走

現在的我走的忐忑不安

走的膽顫心驚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我要走.....

 

曾經那個天真的我

以為我可以做到

因此我承諾我會追上你

也曾有人跟我說過

既然做了這決定就不要回頭

我沒有忘記

也沒有想要回頭的念頭

只是我懷疑

只是我害怕

我想要一個人能夠看著我成長 幫助我向前走

我想要有一個人能夠默默守候我   當我的後盾

我想要有個人能在我懦弱時 迷惘時拉我一把

我想要有個人 能讓我再他面前是我自己

能接受我的眼淚 能接受我的不成熟

能接受我的懦弱

也許有了

我看不見呀......

 

你說走就走

而我也必須向前走

只是走的累了

害怕了

迷惘了

卻束手無策呀

 

 

 

"大人"的世界充滿了陷阱

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必須提前學習

將來的傷口才不會這麼大

只是 有時我會懷疑我負荷的了嘛?

 

最近真的讓我感到有些壓力

是自己給自己的標準吧

最近出現了很多需要用腦的問題

而我最討厭用腦了

但是為了讓自己腦袋裝點東西

我努力讓生鏽的腦袋運作

只是

熱機時間可能會久一些吧

 

我努力的走

直到我倒下之前

我都會一直走......

是吧?! 應該吧? ˊˋ

上一篇:真的 又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