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7:35:41Party Queen *小可

真的 又迷失了

 每次都是這樣
當我開始想要往前跑時...
都會迷失 為什麼?!

我想考上實踐大學
所以我很努力
我自認為的努力也許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想要實現這個夢想


服裝設計
從原本只是個夢想
因為一個人一個承諾變的有意義
現在呢?!   即使失去了那個人
我也想要守候我們的承諾
帶著他的份一起完成


我也去工作
不意外的是為了自己的生活
不意外的是為了未來的開銷
但是我卻在工作上遇別的狀況
我不想有愛情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工作 確參雜了不必要的
愛上我是種折磨
我早就寫在臉上了!

我沒有封鎖別人能關心我的權利
只是不要太超過了

剩餘你說感情
那就免談了吧


我也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
我無法往上爬
身體也無法負荷我所安排的
要求我快樂
不要一個人封鎖在象牙塔中
我已為我沒有

但是我的工作表現 好像不是這麼說的



眼看就要開第二家店了
接下來會比我辛苦


真的 我又迷失了ˊˋ

上一篇:我並不想 期待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