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2:34:36Party Queen *小可

柏详的彩虹


某天

的下午

先生密了我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我造常回答

上班上課 (累的跟狗一樣)

你呢

則是上班再上班

你說

基金下跌

最近比較忙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別忘記休息了

我常說你不好好照顧身體

你會回我

"妳還不是一樣"

先生

我是關心你耶 = =

 

 

我一直都珍惜這種感覺

也不想破壞現在的相處方式

我說過

人與人相處

太多醜陋了

對著一台冷冷的電腦

至少我還可以不屈於現實的

幻想

至少 不會破壞再我心目中的想像

 

這到彩虹

是你說

今天有彩虹

我還特地跑到頂樓去看

回來你就傳給我了

真~好

比我看到的好看

哈哈哈

結果因為彩虹

我心情特別好

隔天也看到了

自己就拍下來留作紀念

希望你也看到彩虹

心情會很好

 

 

真希望你工作別太累了

這是我不樂意知道的事情

都幾歲人了

這點嘗試也該懂了

 

 

挖~~

都兩點半了

明天我還要上班

等著死吧我 = =

結果還是只因為想說很久沒新增了

沒頭沒腦的就打了這篇文章

還真的覺得自己閒閒沒事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