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3:27:11TACO

前陣子忽然有股濃烈的思念

放春假期間

4月二號到五號

放春假待在新竹

好想好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滿一個月的關係

還是閒閒沒事的關係

想想。。。都已經一個月了 心情還真是複雜

秋天還沒到不是嗎?卻已經開始思念了

真的很想念

當想到時還忍不住流眼淚

睡覺想 看電視想 洗澡想 吃飯想

有時覺得自己看很開了

但看連續劇時

演了行將就木的人抱怨著遺憾著的說人生中還有很多事沒達成
演了癌症病患接受治療
演了昏迷不醒的人正極力搶救著
演了父母失去了孩子
演著父母說「只要孩子活著就是盡了孝道」
演了殯儀館的場景

演了好多好多。。。。

我都忍不住流淚了

不是被劇情感動

是我想到你阿。。。。

努力說服自己不可以太想你

但你怎麼都不來看看我

我夢到你陷害我是怎麼回事?

人家說 現實跟夢是相反的

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你過得很好

你說ㄚ!不要讓我夢相反的夢再去猜測

為什麼不老實坦白點告訴我?

為什麼不告訴我給你的手鍊是否合適?

不喜歡還是沒收到?不喜歡也得告訴我ㄚ!

總是忘不了最後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總是忘不了我抱著阿姨的時候
總是忘不了我偷偷埋怨你的時候
總是忘不了你被送進去的時候 很燙吧! 很心疼你!
總是忘不了你妹妹在祭拜你時的眼神
總是忘不了頒發你畢業證書的時候

在新竹時特別想你

連我媽媽都看得出來

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到底過得如何?

不過我相信我會第三次等到你的



很想你 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