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30:28TACO

最愛小安

臭小安

你害我為你哭了三個小時

你一直都說自己很帥

那我就不用「妳」

我今天眼睛超腫的

不敢去上班

因為腫的很誇張

你看到一定會大笑吧

是真的滿好笑的

腫到我都快看不到了

其實我很想讓它停止

可是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流

我一直督促自己趕快睡著 希望你能託夢給我

可惜到了早上四點多我才睡著 也沒夢到你

是不是早上了所以你要先走? 

那下次我早點睡的時候你要來找我喔

你說等病好了要大吃美食
你說等病好了要跟我們出去玩
你說等病好了要趕快回學校唸書
你說想跟我們一樣健健康康

還記得我偷溜到你們學校宿舍去幫你灌電腦吧

那時候你說"還是高中同學比較好"

是阿!我們都很好

知道你離開大家都很難過

代表我們的感情很深

當我第一次知道你的病情時

我就忍不住哭了

但去看你時我沒哭喔

因為我想給你勇氣對抗病魔

好幾次在你面前我都想哭

但是我忍住了 而且我也感受到你的堅強

3月5號禮拜天我們都約好時間下個禮拜六早上去看你

我還心想
「你一定會很感動,你的好朋友高雄的從高雄回來,台南的從台南回來,宜蘭的從宜蘭回來,中壢的也回來,你一定會超感動」

可是才約好時間 你卻不等我們

你說的好多好多話我都記著

你總是說還有好多事想做

現在 你還沒過完的 我幫你過

你先走了 不過也脫離病痛了吧

你安心的走 我相信你的弟妹會懂事 你不用操心了
我相信阿姨會很堅強的 我們都會好好的
不用擔心

希望你在那邊也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