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2:09:45maika

2005年 最後一天

2005 年 結束了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去年的現在我還是個國三生現在卻是高一生
一年比一年快 不知道在快什麼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快樂很多 不愉快更多
裝白痴很多 裝智障更多
2006年 不能預知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要
和同學 每天 快樂的過日子
快樂的過日子 天天 SMILE
順其的等 順其的過去


時間也慢慢長大 慢慢成長
一句對不起 一直很想說
你卻還是很計較當時打在報台的文章
罵你得話 別再那麼小心眼了 過去式了
你為什麼還要計較那麼多
如果你要計較的話 也隨你

那句對不起 在也不會從我口中說出了
是你自己選擇的
別那麼自以為 是柔道隊的
說話別太賤 ! 你不犯我 我也不犯你 就這樣

這幾天 過的
很荒唐 很狼狽 很平常
上課睡覺還是睡覺 遲到還是遲到沒有改善

很自責
老師 對不起 我誤會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搞清楚狀況

上班還是上班 阿輝不在了
來了新人 我完全都不習慣
店裡 越來越陌生
真的很捨不得
你剛來上班我們就認識到現在
暑假到現在的交情
我跟大家都很捨不得

你要當兵 不能挽留你
所以 你只好離職



我想開了

上一篇:智缺三人組

下一篇: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