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29:59maika

12/11 一天

繼續
我睡到 2點多

好像ˋ豬
小儀說她有叫我
不知道耶


沒感覺
可能太小聲
睡著了
就像 睡死的豬一樣
很智障


之後 東西用一用
用我那件衣服跟 小儀 換好多東西


好謝謝 :)

那件衣服
比較適合 小儀穿 跟我有點不搭 = =
所以 ..
XD





今天上班 遲到
剛去 老闆有點不開心
因為說好5點
我6點才到
對不起
下ˋ次 我會準時到
不過 我怕 18號那天 不能去上班
因為 今天 看aio才知道
那天 妙喵 要網聚 所以 怕不行




天啊 - -..



最近好忙好忙

之後

就 出門去 做紅21 到圓山 在去 劍潭 買一下東西
趕快去上班


今天還好
學會了 更多 東西 什麼
西瓜汁 芭樂汁 香蕉牛奶 酪梨牛奶 草莓牛奶 蜂蜜苦瓜
什麼削 奇異果 軟趴趴
難死了
什麼切 西瓜 切到手
真是白癡




我只能說
好好玩
就是這樣 邊打 還 一直笑 打果汁可以讓心情變好耶
好怪

我是大怪人


沒有啦



天氣變冷
下班回家 心情有小差

因為我臉都綠了
不知道要該說什麼


之後 等紅九
我大包小包 好像要 搬家一樣
東西好多好多



到家 媽媽說買手機給弟弟
我天啊

干我什麼事 不是我的錢











老媽
你好煩
一直問我錢的事情
我都花光光了

別再問




現在要開始存錢
我要相機 我要摩托車



聽說
12/31 要聚餐 那天 我想
會是個大忙人




這兩天都說要 看書
結果 都在睡覺


數學 都沒算到
死光光




我不想被當
不想重修






12要完了
好快
好快

聽說

我新聞台
滿一週年
好屌














上一篇:12/10 一天

下一篇:店裡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