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13:26maika

12/10 一天

本來
跟小儀約好

9點約在 圓山捷運站
沒想到
我睡到下午 2點多
好對不起 小儀
害你等那麼久



後來我起床
就洗澡洗一洗 東西用一用
趕快去 做公車 到劍潭
去肯德基 找小儀
之後 就去上班了

5點上班
沒有遲到 去店裡 都黑漆漆
小陳 東西 放好了
也不知道
人去哪了

之後 老闆也來了
昨天 杯數還好
有400多吧 開始學打果汁 削水果
實在太好玩
第一杯 木瓜牛奶
不知道 客人好不好喝



之後 小妹來 找我拿手機
之後 多多 大牙 大寶 也來了
之後 屁屁又來
之後 涵翔 再我上班的時候 一直打ˋ給我

因為他來士林唱歌吧 知道我在士林上班
才來的吧 之後
他不 知道 要怎麼回去 竟然 找我一起下班
好可愛 他變了 呵
小儀問我說 涵翔是誰
哈 他是 人 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 大家都忙了
很少 聊天 說事情



之後屁屁 又來接小儀下班
我們坐捷運 去 圓山 我偷偷跑去 你家樓下
之後 等紅21 去小儀家
這次還好不會做很久
上次 什麼紅2的
久死了 又超慢 !

經過 美麗華 車子 開太快 害我拍不到
好賤 .. 之後 就到了
還是舊家大 XD
其實也還好
新家 不錯 很整齊的感覺
很舒服 很舒適

之後 玩電腦 我們狂研究 喔耶
一直笑 一直笑 很笑點


又吃泡麵 又看電視
到2點多
小儀跟我說她要洗澡
也沒洗 跑去房間 睡著了
真是 -- !

之後 叫他起來 叫他洗臉一大堆的
廁所 好像 飯店的廁所
好屌

還幫她 改IPOD 誰叫她睡著
因為我沒事做



之後去睡覺了
聊天聊到一半
我睡著









開始
12/11 的生活





上一篇:再度 回去

下一篇:12/11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