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47:03Li,,妹妹

有了保證卡,不用躲警察

今天六點半起床幫忙家裡工作

      原先的行程有些改變了

      因為昨晚爸媽要我早上起來幫忙工作

      六點半起床清洗一番後,吃完早餐就開工

      做到九點多,就先去洗澡了
 
      因為也差不多快做完了,媽媽要我先去整理一下

      準備去衛生所體檢
 
      

















      洗好澡後,打電話到監理站問下午報考的時間

      之後回房間裡整理一些東西

      前天拍的大頭照、前天買的體檢表‥

      整理差不多的時候,就先到客廳幫爸爸擦藥

      不知道他怎麼了,很不小心…

      上香拜拜後,要倒茶,不小心給燙到了

      肚子上很大的一片燙傷

      昨天他說,雖然我有幫他貼上紗布
 
      但開車出門,繫上安全帶後,摩擦到又破皮

      今天看都是一片紅,還真美‥

      不過水泡都破了,就一些皮慢慢在掉
 
      棉棒我用得很快,又因為工作,爸爸的傷口也髒了

      消了好幾次,又幫他把皮弄掉,才上藥
 
      他這幾天一直跟我抱怨著『不知道在衰什麼』

      幫爸爸擦完藥後,就先出門去衛生所了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的衛生所

      我還真有點給它不記得哪間啦

      到的時候還騎過頭,騎到公所前又退到衛生所外

      嗯,果然是『幾百年沒去的衛生所』

      真的舊得可以,雖然還堅固的…

      基本上體檢過程非常非常非常的easy

      身高用問的(反正長不高的,再量也一樣)

      體重因為一段時間沒量了,她叫我自己去秤上量

      視力也只測了雙眼1.0、左眼0.8,右眼就把我寫1.0了

      測色盲本一拿出來,也只看了一個『16』就好了

      手續費60元。
體檢完後,就到藥房幫爸爸再補充幾包棉棒

      反正一包也才十塊錢,就一次買了五包

      順手拿了一包棉球,免得這次技術又有『曬棉球』這工作

      














      回到家後,又複習一遍『機車輕鬆考』

      其實真的很懶得看那些無聊的是非選擇…

      更懶得記罰款和記點…

      1:15,出門

      在路上又練了一下直線,感覺還不錯,信心又大增

      












      
      到監理站後,就先報考‥

      手續費250。

      坐到兩點半,等候櫃台阿姨說要筆試

      好意外,考的人不多呢

      當考卷一發下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白緊張了,真的像大家說的『不難』

      雖然沒有滿分,不過ok的啦!

      因為有一題是我本子裡沒有的圖

      另一題是我常搞混的圖…















      在宣布可以考路考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

      也有人筆試沒過,我想應該是沒讀吧?

      其實更可愛的是一位媽媽

      大約五十幾歲,真的很可愛

      一聽到筆試通過,到外面準備路考時

      那位媽媽比任何人還開心

      人就該這樣,不管年紀再增再長,也要不服輸













到外面練習騎了一次路考

      結果,直線部分沒有我想像的難

      真的很長,寬度也有40公分寬

      要撐7秒真的是很ok…

      怕的只是七秒過了,就很開心轉彎而壓線

      唉,看一看,大家都騎100cc而已

      除了一位個子比較大的女生外

      只有我,矮子又騎125,比例整個很…

      









 

    

      第一個考路考的小姐

      第一次的直線油門真的就給它『摧』下去啦

      下場當然不到七秒,聲響,她又重來一遍

      不過恭喜她第二次考,死撐硬撐,終於剛好七秒




      第二個考路考的小姐

      一次就OK,不錯,不錯




 
      第三個路考的矮子( It's me! ) 

      一次就OK‥(這句話是爸爸跟我說的)

      出門前,爸媽都叫我不要緊張

      一次就給它過,不要白白的浪費掉今天

      直線很順利,只是不想打方向燈

      因為一直很怕要顧慮方向燈,又要顧慮不壓線

      後來決定給它騎到底,不打方向燈了

      監考叔叔:『好,恭喜妳,到裡面申請』 







很快駕照就出爐了‥超興奮的

      手續費200。














      一考完,就馬上去為勞自己‥的肚子

      哈哈哈哈哈‥其實考到我好餓

      從早上六點多吃,撐到下午三點多…

      我真的餓了啊!





       





    
      終於拿到駕照了

      終於沒有白白被記一天曠課了

      很氣教官不給我請假去考駕照‥

      學校會辦、學校會辦,都不知到哪時候

      問了也跟我說『反正學要會辦就對了』

      好吧,我比較沒耐性,sorry…

      唉‥

      更氣上次耳棒太多根被記違規
 
      連罰寫心得我也都是抱怨的話

      我是真的很不服…










      回家後還拜拜告訴神們啊

      我考過了!

      因為出門前有拜拜,希望能順利考過

      嘻,感謝阿神們‥
97/9/19 It's my luck day

      連駕照上都印著妳的生日呢

      哈哈哈哈‥

      很抱歉今天不能陪妳一同過生日

      就連禮物都麻煩人家轉手交給妳

      本來打算考完再拿去學校給妳的

      但又怕來不及‥












    生日快樂,   

My dear,My honey,My daring
2008-09-21 20:34:43

順便補充!!!誰說車車是借妳的~我的東西就是妳的~妳的東西還是妳的~

版主回應
就是我說的,請問先生您有何意見
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啊
你的是你的!
2008-09-29 22:18:48
2008-09-21 14:16:16

誰說我不會回~那是因為還沒看到妳打!!!

版主回應
是這樣嗎?
你理由都很多
2008-09-29 22:17:51
2008-09-19 23:56:18

真的有人屁屁養了!
埃~我變路人甲了~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這麼做,你會回嗎?

不過,要謝謝我們家柯先生
撥空陪我去考駕照呀
謝謝你借我摩托車‥
也很對不起,高雄的事叫你自己想辦法ˊˋ
謝謝你在旁邊替我加油打氣
叫我不要緊張,教我怎麼考路考


不過,我還是覺得因為幸運日
所以也能幸運過關,哈哈
2008-09-20 21: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