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14:12Li,,妹妹

與親愛的過兩天一夜

     8月19日,星期二,天氣晴
     


     設了八點的鬧鈴
     準備好後,九點四十五分出門
     親愛的爹低載我出發往火車站囉!
     爸爸一向都喜歡提早出門,免得來不及
     而我呢?一向很趕的出門,結果火車不等人
     到火車站根本太早啦!
     買好票上月台後,發現有早幾分的火車
     反正都是區間,就搭囉!
     








     一上火車,並不如我預期的好
     人還是很多,唉!就站著吧!
     反正以後上班有得我站了
     不如現在就先習慣
     搭區間還是一樣慢慢的摳,摳到永康我都『度咕』了
     那天氣實在不是普通的熱
     很怪的我真的比較喜歡颱風天出門
     當然不是雨大風大的時候
     是雨停了、沒太陽、風很大時,多涼快啊!
     今天真是爆熱的‥









     
     幾分鐘的路程,終於抵達永康站
     出了月台,等Dear來接我
     車站外頭的小黃一直讓我有股衝動想…
     雖然不知道Dear家怎麼走
     但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便利超商啦!
     等一下子,Dear就出現啦!
     唉,真不好意思,又麻煩Dear來接我
     










         
 
     等放好行李、Dear也準備好後再出發啦!
     復興號又一路摳到高雄‥
     一路上還是嘰哩呱啦的
     到高雄再轉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下車後,開始尋找吃的
     午餐吃了咖哩系列的東西
     我好像點了‥xx雞肉咖哩麵吧
     唉,一向記性都很差的,不差這一次
     很好吃,雞肉很嫩,咖哩香撲鼻
     醬菜很好吃,酸酸脆脆的
     服務態度又一級棒呀!
     真好,真好,跟Dear出門都吃好料的













     填飽肚子後,開始讓我的腳丫子動一動啦
     一整個暑假都不知道在幹嘛,唉唉唉!
     看了好多喜歡的衣服呀呀呀呀,愛死了
     不過最後戰利品只有一雙鞋
     下午,高雄也下雨了
     聰明人就該在這種時候賣傘嘛!
     看,下雨後的生意多好啊
     逛到某條路,突然很懷念以前去台北玩
     我想念西門町的冰啊啊啊啊








因為下雨,就先回Dear家啦!
     往捷運站的路上,真意外,巧遇阿凱凱
     搭捷運回果車站,再搭自強回台南,再轉區間回永康
     再麻煩阿姨來接我們,真不好意思
     回去後,就吃晚餐、看電視囉!
     之後和Dear散步去買隱形眼鏡
     本來要買變色片的,可是缺貨了
     後來還是買了瞳孔放大片
     上次買日拋太可怕了,簡直浪費我的錢
     一盒裡,瑕疵的一堆,好多都被我扔了|||
     但這次是買兩週拋的,好便宜啊!
     回去的路上遇到阿姨
     又上車去買滷味…很好吃!但‥肚子早就被我撐飽了|||









 


 
     晚上洗完澡就借Dear的雜誌來看
     第一次這麼專心的看完
     決定了,下一個月的nana我也要買
     看一本雜誌就看到十二點多,剛好上床睡覺
     設了10:30的鬧鈴,我們睡了
   





---------------------------------------------------------------
     8月20日,星期三,天氣晴



     女人的麻煩事,今天來光顧
     害我睡不好,肚子酸酸悶悶
     10點時,響了響了響了!
     是爸爸來電…問我要搭幾點的車
     掛電話後,也把Dear吵醒了
     待洗臉刷牙後,上完妝,就整理好行李
     Dear上樓告訴我可以下樓吃早餐
     一早胃口真差‥一個漢堡吃了半小時
     吃完早餐,把行李拿到樓下後
     12:15出發往車站去…
     12:49的火車,南下至台南
     一下車後就先去新光三越寄放行李
     就先到focus逛逛
     又在某層樓很巧的看到啾啾她二姊在上班
     













     才逛一下子,肚子悶的我痛了‥
     就先到廁所處理女人的麻煩事
     Dear在外頭應該等我很久吧
     走出廁所,在外頭坐了一下
     剛好等慈慧來跟我們碰面
     在focus裡找不到處理女人事的棉小姐
     又走去屈x4買,真大一包‥
     買完又折回新光,在補妝間做壞事












 



     今天時間過得好快
     才逛一下子就得趕火車去
     兩位陪我購票後才離開
     搭三點半的火車北上囉!
     上車後,一邊看著手上的票,一邊找著坐位
     心裡os…拜託!旁邊沒人,我想自己坐
     13號‥13號…在13號座位旁已經做了一個人
     唉!老天都沒有聽到我的心聲
     坐下來後,又是一樣一路僵到下車
     每次搭對號火車,隔壁有坐人就好不自在
     隔壁的先生身上好香…
     下車出月台後,爸爸還是一樣提早到
     竟然等了我二十分鐘…
     
     回到家後,看到阿妞就好想好想牠
     雖然昨天才看看相機裡你的蠢樣‥
     可是回家看到你就更開心了
     阿妞還是一樣看到我就好吵‥
     回家後就剝了一塊牛肉捲給牠當獎勵
     還有一根潔牙骨…
     之後還是很吵,每次出門回來都這樣
     像幾百年沒見到我一樣









 

   
     今天回家後,發現媽媽咳得好嚴重
     幫她盛了兩碗的薑湯
     晚上聽她的聲音都啞了‥
     不知道看了幾家診所了,針也打了、藥也吃了
     老大說,假使明天還是這樣咳
     就陪媽媽去醫院掛急診
     老天啊!不要再這樣折磨我媽咪了
     她好辛苦的!希望明天比較不咳了










     還沒洗澡前,我都一直聞到香味
     那先生的香味一直…一直都存在著啊啊啊啊
     雖然不是香得很誇張,但是我身上也都是淡淡的香味‥
     
     



     真謝謝Dear這幾天都替我花錢
     還有阿姨請的滷味、早餐,辛苦煮的晚餐
     真捨不得,兩天一夜就這麼樣的過了…
     但我過得很開心
    
燈光弱時就模糊囉
比較清楚一點點
Dear I love you:)
慈慧 I love you:)
因為個人拍得很‥所以被我亂畫了
Dear截掉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