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49:12Li,,妹妹

台中三日遊﹉第三天

台中三日遊…結束了:)
大概把這幾天的作息紀錄下來…

第三天…20070905





﹉﹉﹉﹉﹉﹉﹉﹉﹉﹉﹉﹉﹉ 早安:)

 第二晚可能因為累了…我睡得很好…早上九點才起床呢!

 起床在刷牙洗臉時,聽到浴室外傳來…「妹妹」…

 噗!一聽就知道是那傢伙的聲音…看來我真的睡晚了…

 不知道柯寶在隔壁棟睡得好不好…第二晚的美容床…我終於接受它了…

 想到今天就要離開台中了…就很捨不得…

 在洗臉刷牙後,就在房間裡整理行李…

 直到柯寶提醒我要下樓吃早餐…因為大家都吃飽了…就剩我

 下樓後,阿姨家的美女(外人說傭人,但我不喜歡這麼說!傭人顯得不禮貌)

 習慣性的向我道早安…在她說完早安後,後頭還接了一句「@#$%!@#$&*」

 應該是印尼來的朋友吧?那發音我還得慢慢熟悉…

 第一次我還聽不清楚她在向我說些什麼…直到第三次我才了解…

 美女:「@#$%!@#$&*」

  我:「ㄏㄚˊ?」

 美女:「妳很$%!@#$&*」

  我:「ㄏㄚˊ?」

 美女:「妳很文靜…」

  我:「哦…呵呵…呵呵呵…」

 最後我終於聽懂她要說的是…「妳很文靜」

 其實我很想反駁…因為…只要是熟人…我真的很吵一ˇ一

 但是面對不熟的人,就不太想開口說話…








﹉﹉﹉﹉﹉﹉﹉﹉﹉﹉﹉﹉﹉ 用餐後…

 在吃完餐後,和柯寶又出門散步去了…

 繞了一圈後,在7-11買了瓶飲料…

 回去後,因為有客人在,所以向姨丈說了一聲後,就上樓了…

 上樓後,又看了一次「300壯士」,把那天一開始沒看懂的看懂了…

 在影片播不久後,姨丈上來叫我們準備出門…因為阿姨已經在餐廳等我們了…







﹉﹉﹉﹉﹉﹉﹉﹉﹉﹉﹉﹉﹉ 特別的午餐

 餐廳在阿姨的挑選下,這天午餐我們在土耳其餐廳解決了…

 這家土耳其餐廳開館不久,是營業第五天…

 剛走進去,因為沒有開排煙機的關係,油煙比較多一些…

 特別的背景音樂和一些佈置,感覺特別「土耳其」XD

 因為個人不喜歡吃牛肉和羊肉,所以點了一份雞肉的套餐…至於套餐名是什麼我忘了!



 第一道上菜的是生菜沙拉…沙拉和一般比較不同的是…

 吃起來微酸,不是一般市面上的白沙啦,而是底部的微酸醬汁
 
 在視覺上,生菜沙拉上面添加是一絲絲捲狀的紅蘿蔔絲…有加分到呢!



 第二道上菜的是雞湯,對我來說…不會特別覺得好喝…

 因為湯裡加了薄荷,而我本身就很討厭薄荷…

 雞湯微濃,可能是加了薄荷,所以湯喝起來比較清淡…沒什麼鹹味

 在不喜歡薄荷之下,我很勉強的喝完了它…



 第三道是主角了…雞肉應該是烤的吧!配菜有蕃茄切片、小香菇、深色花椰菜、紅蘿蔔絲
 
 白飯的口感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比較沒有那麼鬆軟…反而是帶點Q度

 白飯旁還有兩片餅皮…是土耳其的道地吃法吧!

 外層的粉滿多的!很香!也講不出那種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麵粉?

 把餅皮裹著雞肉、蕃茄片、紅蘿蔔絲…其實口感很特別!

 後來阿姨、姨丈和店員小聊後,店員也端來了他們比較道地的吃法…

 牛肉(羊肉、肌肉)沾上他們特殊的醬汁再沾上一些碎薄荷…和兩種我不知道的東西ˇˇ

 很特別的吃法哦!可是我還是要強調…我討厭薄荷:(

 

 至於飲料…我的是酸奶,這是第一次喝酸奶…

 喝起來有點像我們的優酪乳,可是沒有那麼的濃稠…

 還有比較不一樣的是,酸奶喝到最後,底部會有一些顆粒…

 喝完感覺喉嚨沙沙的…那味道還ok…

 在事先問過店員好不好喝後…他的回答很可愛…

 「有的人說好喝…有的人說很酸」

 一般的生意人應該會說…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滿好喝的吧?

 

 在阿姨和店員的聊天過程中,某店員有在夜市賣土耳其冰淇淋…後來阿姨提議吃吃看…
 
 在冰淇淋送來後,只能說,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你一定認為,吃冰淇淋是用湯匙吧?但是在他送上來的是…「叉子」

 為什麼用叉子呢?因為他們的冰淇淋夠Q!黏稠的程度,用叉子是ok的!

 小挖一匙放進嘴裡,它溶化的不快,反而在嘴裡纏綿的香味讓人很滿足…

 給我們試吃的冰淇淋,上層是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太甜…甜度是剛剛好的!

 下層是100%的牛奶製成冰淇淋…嗯!真的很香:)

 
 
 連他們的礦泉水也很特別呢!

 因為店員拿了四瓶,我和柯寶喝一瓶…

 所以一瓶沒開的,我帶回來了:D
 
 標榜PH8‧2…歐洲與中東地區最受歡迎的礦泉水…『英國銷售第一名』

 嗯…因為是礦泉水,說起來也沒什麼好喝感…XD

 除了比較特別的是,不像一般礦泉水喝起來有一種味道…







﹉﹉﹉﹉﹉﹉﹉﹉﹉﹉﹉﹉﹉水族館
 
 在用完餐後,阿姨因為還要幫別人上課,所以姨丈載我們先離開了!
 
 這次的目標是第二天在水族館看到的兔兔…

 柯寶還買了兩隻…什麼魚我忘了XD

 兔兔,我挑了一隻灰白色的小兔…

 在買好後就離開了…因為姨丈還在外面等我們呢!
 






﹉﹉﹉﹉﹉﹉﹉﹉﹉﹉﹉﹉﹉和欣?

 這天搭了和欣的車回家…

 嗯…第一次坐,感覺還滿舒適的…

 有電視看、音樂聽(雖然沒新歌)、遊戲玩、新聞看…

 一上車後,司機看到我們拿兔兔…要我們放在前面…不可以帶上去:(

 在車上睡了一覺,感覺好快就到了,是柯寶叫醒我的…

 下車後,撥了通電話給姨丈,告知我們已經下車了,也謝謝這三天的照顧

 就這樣一路走到柯寶他表哥家附近…等柯寶去領回摩托車…載我回家…

 嗯…只能說…回家的感覺真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