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12:02Li,,妹妹

輸了?﹉但你們很棒

﹉﹉﹉﹉﹉﹉﹉﹉﹉﹉﹉﹉﹉﹉﹉﹉﹉﹉﹉﹉﹉﹉﹉﹉﹉﹉﹉﹉﹉﹉﹉﹉﹉﹉

      昨晚似乎想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前天晚上就沒睡好…

      所以昨晚並沒有再次失眠…

      應該十二點到一點之間就睡著了吧…

      







      早上用手機設的鬧鈴響了…

      『  07:15  』

      本來想再賴床的…但想到我那一頭滿是辮子…

      決定起床準備了…洗臉刷牙完後就開始拆那一根根辮子

      嘻…還是媽媽昨天辛苦幫我綁的…

      08:10分時…打算騎腳踏車去找蘇a的…

      不過…天助我也…剛好我踏出客廳的那一步…媽媽回來了

      後來還是麻煩媽媽載我去蘇a家…

      唉呀呀…太久沒去了!差點忘了是哪一家…XD
 
      我們搭08:35分的公車…

      下公車站,走了一小段路到比賽場地…

      怎麼搞的,今年人少很多呢…

      打了好幾通給劉婉都不接…原來他們第一場比了…

      第一場竟然輸了?…好吧!我一直覺得他們下一場會贏的!









      今年沒有上次那麼熱了…

      想想那次為了看籃球比賽而曬傷…痛了好幾天呢…

      一整天都在敷冰水…XD

      第二場的比賽…一開始狀況都很好的…

      可是後來分數被對方拉了回去,後來還是對方贏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站的方向的關係…

      怎麼老蓁一直被判打手…好吧…裁判!有你的!

      對方在上次就贏你們了吧?有得拼呢!

      雖然最後輸了…可是…你們真的很棒:)

      國中畢業後,都不同校了,還有那個默契在,真的很棒

 







      終於想到為什麼那天劉婉要找我去打球了…
 
      因為…今天他們籃球比賽…那天是去練習吧

      我忘了…不過那天下午因為剪頭髮,已經洗好澡了|||
      
      不曉得明年還能不能為你們加油…站在場上看你們比賽…

      真的好久不見了!(( 除了劉ㄐㄐXD ))

      如果再有下一次比賽!你們會贏回來的吧…

      怎麼搞的這一次女子組只有報兩隊…












      因為輸了…所以可以提早走…

      後來討論後,決定搭11:00的公車回去

      走回去公車站的路上,在Tea’s原味停下來買飲料

      嘻!二嫂妳變瘦了啦…害我認不出來…

      只能笑笑的…害我不太敢和妳打招呼呢!

      最後妳才開口問我是不是xx…

      今天的無糖綠是二嫂請的…怪了!阿肥今天沒上早班?

      好吧:( 本來想去看看阿肥的XD










      11:00的公車到蘇a家已經十一點快二十分了

      在他們家坐了一下才回家…
 
      吃了兩顆龍眼…好大喔(愣|||)

      蘇a…好久不見還是這麼熱情XD 哈哈哈

      想妳呢…但妳這麼直接開口問我想不想妳…

      真讓我… 不好意思啦(羞)









      後來還是媽媽來載我回家…
 
      回家後還有睡了一下…

      真怕晚上我又要睡不著了…

      希望…不要…




﹉﹉﹉﹉﹉﹉﹉﹉﹉﹉20070729終﹉﹉﹉﹉﹉﹉﹉﹉﹉﹉

上一篇:腳﹉快斷了

下一篇:魚兒們﹊亮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