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9:52:49Li,,妹妹

腳﹉快斷了

﹉﹉﹉﹉﹉﹉﹉﹉﹉﹉﹉﹉﹉﹉﹉﹉﹉﹉﹉﹉﹉﹉﹉﹉﹉﹉﹉﹉﹉﹉﹉﹉﹉﹉
     今天一早八點半,手機鬧鈴響了…
     
     今天早上家裡都沒有人:(
 
     自己踩著我那爛腳踏車…去搭公車…

     本來還擔心自己遲到,結果公車又丟下我…

     結果到的時候還是和小e等了一會…公車才到










     在公車上,第二站時,一位可愛的婆婆上來了…

     『小姐…妳幫我看一下那個吳xx,這!這!往下按』

     『往下按…幫我看一個吳xx…吼!這個吼!我看不清楚』

     嘻!在鄉下很難得有婆婆會拿手機呢…帥呆了:D

     還有還有!婆婆打哈欠超cute的…
  
     每個哈欠都很…誇張…









     公車到公車站下車後,Oh my god

     暈死我奶奶十八代了… 和小e整個就很想吐

     趕十點二十四分的火車南下到台南…

     今天人潮還滿多的…









      在台南下車後,先到7-11買了思樂冰…

      一邊走一邊找屎凱他們租的房子…

      還好沒走過頭!雖然打了好幾通電話問路XD








 
     二話不說!見到人就直接用走的到南英商工…

     哎… 一路走得又熱腳又酸…

     問屎凱要到了沒…就說『要到了!轉彎再轉彎就到了』

     唉!你的轉彎再轉彎真不是普通的遠ˇˇ
 
     報名很快就解決了!只是填張資料,交一張畢業證書…

     小e… 恭喜妳囉:)要好好加油…

     有人欺負妳就… 就… 就… 打回去啦XD
 
     







     要走回去就很快了… 

     太感謝屎凱先生了XD 吵醒他不打緊,還走這麼遠…

     真是…    感謝 感謝 再感謝!
 
     




     


 
     後來延著到火車站的路,一路逛…

     因為小e要和她姊姊去看房子…

     所以自己就先搭火車回x營了…
     
     唉!好姐妹根本不要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啦XD

     再說…都要滿十七了!該自己學著不用人陪

     但是妳自己到學校報名倒是例外…
 
     太… 太… 太…危險了!

     希望妳能找一間便宜又漂亮又舒適的大房子…

     也希望今年到學校以後一切都順利…

     到台南,也不要忘了我們這些姐妹們:(










     屎凱幫我查了一點四十分的火車…

     買了一張區間北上的車票後,又在剪票員那確定了一次月台

     在火車站和小e say goodbye了…
 
     等了幾分鐘後,火車到了,上了車,好險座位還有…

     否則那雙腿真的是… 酸 痛 啊 
  
     旁邊坐了一位約七十歲上下的爺爺…

     見他手腕上那很特別的手環…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 好像是蛇皮做的ㄝ…
 
     好酷喔!而且爺爺好棒呢!會自己搭火車…









     在隆田站柯寶打電話過來說他到了火車站…

     嘻!是我叫他來接我的啦XD 因為錢錢不夠搭公車了

     唉!經過永康都會想到我親愛的…

     那次也自己搭火車過去找親愛的…去看五月天演唱會XD

     好棒呢! 好想妳…









     下了火車,走上月台出了火車站…

     見柯寶自己在外面曬太陽等我…

     唉!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你憨厚了…

     大熱天的!也不進去等…還曬太陽:(

     看的我良心不安吶!








 
     我們倆買了鍋貼後… 

     又在七里香買了兩杯飲料…

     就這樣回家啦!









     回家後媽媽問我的腳踏車在哪裡…

     嘿嘿… 在警察局啦…警察伯伯沒收了XD

     停警局才不會被… 偷牽走…
 
     雖然很想遠離我的爛腳踏車!可是沒了它又不行

     就這樣柯寶騎摩拖車!我拉他!很快就到家了…

      






     柯寶在我們家休息了一下…才回家…

     下午幫他抓了幾首mp3在他的記憶卡…

     因為我們家柯寶換新手機啦!恭喜恭喜:)








 
     柯寶離開後,就回床上睡覺了…

     快六點時,家後面傳來一陣吵雜聲…

     『1‧2‧3‧4‧5‧6‧7‧8… 50』

     『好了沒?』

     〈還沒!〉

     『好了沒?』

     〈還沒!〉

     『好了沒?』

     〈還沒!〉

   


     死小孩!吵死了!好了沒、還沒一直問一直問!

     還一個個跑過來我家玩…真是夠了!

     最後還是起床叫他們回去…
 
     唉!真的很吵!

 




      今天…

      謝謝
   
         屎凱 (帶路)

            和

               柯寶 (特地來接我)



﹎﹎﹎﹎﹎﹎﹎﹎﹎﹎20070713終﹎﹎﹎﹎﹎﹎﹎﹎﹎﹎

     
小E 2007-07-15 08:25:23

呵呵...真的是~
&quot腳快斷哩&quot
快到哩快到哩~~都是騙人抖= =&quot
到台南~我依定不會忘記你ㄇ斗^^
被欺負..回家找媽媽哭...哈
今天~真是謝謝你啦>&quot<
我回家時~沒做到我的莒光..
趕快跑到第二月台做電車~~
真是嚇幹斗~

版主回應
嘿咩…
不過看不出來,那傢伙也可以走這麼遠ˇˇ
被欺負… 先打回去再回家哭啦:P
不然太便宜對方了…是不是啊ˇˇ

謝什麼勒… 不然也沒什麼人有時間陪妳去了
輔導的輔導,上班的上班…
只有我…唉!在家『瑩瑩摩代繼這』

啊?是來不及坐莒光,又換月台坐電車嗎?
沒關係啦!我們一直都在嚇幹中生活ˇˇ
哈哈… 拍謝尬!
2007-07-15 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