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14:05Li,,妹妹

作文比賽﹉瞎掰

﹉﹉﹉﹉﹉﹉﹉﹉﹉﹉﹉﹉﹉﹉﹉﹉﹉﹉﹉﹉﹉﹉﹉﹉﹉﹉﹉﹉﹉﹉﹉﹉
,,今天、五點四十五分.. 滾下起床了..
,,看了看數學筆記..才發現根本是白提早起床的..
,,只考一題..還是只要畫的出來圖 就可以寫出答案
,,六點四十分.. 一樣.. 接阿肥去 ..
,,今天早上.. 上了校車..一個畫面好討厭..
,,走上了樓梯.. 婉琳比了比她斜後面的位子..
,,告訴我那邊沒人.. 我可以去坐那..
,,就已經走到位子前了..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位子上就多了個包包
,,往旁邊一看..那隻手的主人是同鄉的學姊..
,,她要幫下一站上車的學姊佔位子..
,,一開始還不生氣..因為我也做過那種幫朋友佔位子的事..
,,但是生氣的是..她那是什麼屎臉啊..
,,麻煩妳下次動作快一點..不要讓人家都走到位子前了才放包包..
,,難道妳不為這個行為感到不好意思嗎..還用那什麼眼神看我..
,,學姊就了不起喔..前幾天衰到坐在某位學姊前面的位子
,,不爽就說啊..有必要一直撞我椅子嗎..
,,還記得上次某位學姊以非常差的態度對我們班同學..
,,拜託!走道小妳也知道的..前面要上車 後面當然會擠一堆人
,,有人在那走來走去..我們班同學當然要往後退 讓她過啊..
,,不然妳是在後面大聲『ㄏㄡˋ』什麼..
,,大聲並不會比較威風啦..只是顯示妳的沒肚量..(( 丟臉
,,想想也怪,明明之前學姊宣布不管對學姊、同學、老師對誰態度都要好
,,難道..學妹就要對學姊態度好..學姊就是可以欺負學妹嗎
,,根本沒有那種『本身做好就不怕得罪人』的道理..
,,要不是坐行李箱的空間那會暈..我也不想做上面聽那些沒水準的話
,,每次都聽到一堆髒話..(( 早上沒刷牙嗎..
,,學姊好的就很好 機車的就『超』機車 (( 天壤之別
    ,,第一、二堂調成數學課.. 老師說錯考試範圍了
    ,,所以考試延到下次考.. (( 開心
    ,,第二、三節生物實驗..吃手扒雞一 一|||
    ,,第一次吃雞那麼小心翼翼.. 
    ,,排除了雞腳、頭、脖子、屁屁外..決定跟肉包吃雞胸
    (( 以上就是我不敢吃的地方啦 ))
    ,,方吃屁屁 小靜吃頭 小JJ吃腳 屏萱吃雞翅((脖子誰吃忘了
    ,,後來的清理..真的是搞到會鬥雞眼一o一
    ,,因為是要把雞處理乾淨 把肉去除..到時候要拼出完整的雞骨頭
    ,,所以要把骨頭(包括軟骨)留下來、肉要去除..
    ,,越弄越覺得我好像野蠻人..『吃你的肉 扒你的皮』
,,十二點五十分..衝..啊 .. (( 比賽作文去..
,,糊塗的變態雅筠連自己有沒有參加都不知道一 一||| (( 昏
,,走進比賽教室才想到..『啊賀!忘了帶衛生紙要墊在手下面』
,,作文題目『想飛』..嗯..題目抽象反而好在能發揮範圍較大
,,屁屁好快就寫完了 ..(( 愣|||
,,內容全是瞎掰.. 哈哈.. 其實我不太想當護士一o一
    ,,回到教室後,幫忙肉包他們做翅膀..辛苦各位了ˊ~ˋ
    ,,下午最後兩堂校慶預演.. 學姊的啦啦好讚ㄡ> <!
    ,,放學時好趕..在操場上就打鍾了..一路上用跑的回教室
    ,,回到教室整理好東西、又要用跑的到教務處交學習紀錄單
    ,,交完又一路跑跑跑.. 跑到樓下..好怕校車走了ˊ~ˋ
    ,,上了車、婉琳還是幫我佔了位子(( 感恩
    ,,下了車、明顯的感覺到阿肥心情不怎麼好..
    ,,誰誰誰.. 欺負我們家阿肥ˋˊ
    ,,誰誰誰.. (( 氣,,//
 願 明天順利 、 信班能拿到好成績啦
﹉﹉﹉﹉﹉﹉﹉﹉﹉﹉﹉﹉﹉﹉20061027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