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09:20Li,,妹妹

社團﹉很優 我愛

﹉﹉﹉﹉﹉﹉﹉﹉﹉﹉﹉﹉﹉﹉﹉﹉﹉﹉﹉﹉﹉﹉﹉﹉﹉﹉﹉﹉﹉﹉﹉
,,今天六點 起床了.. 魚ㄦ們很好..
,,早上起來喉嚨又搞怪ˊ~ˋ
,,不過很乖ㄡ.. 沒喝冰的呢(( 笑 ))
,,但是沒喝東西吃麵包好乾ㄡ> <!
    ,,早上剛到學校.. 小靜說方怪怪的..要我去安慰一下
    ,,咦!?哪裡怪?她平常早上趴著睡好像也正常啊!?
    ,,後來才發現..方今天真的怪怪的..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不過方的情緒恢復的好快ㄝ..(( 愣|||
,,第一、二堂護導課..代課老師竟然嫌我們班太安靜都不回答問題
,,拜託!也要看是哪個老師上的吼..
,,生物老師就反而覺得我們班太吵(( 哈哈 ))
,,跟她說 很多老師嫌我們班太安靜 生物老師笑死 說不相信..
,,反正是看老師們上課的方法吧!反正都死氣沉沉的 誰要回答你..
,,第三、四節生物學.. 很鬆︿︿!只不過講的速度有點快..
,,今天中午吃泡麵 ..(( 香噴噴ˇOˇ ))
,,順便到清心買了溫阿華田.. 好好喝餒 香濃味撲鼻而來..
    ,,下午第一堂課聽說要上國文課.. 但是過好幾分了老師都還不來
    ,,問小老師、她好像又不太確定老師有沒有要上
    ,,所以我先陪小靜下去總務處登記燈管壞掉了..
    ,,沒想到 .. 回到教室後發現國文老師在訓話..
    ,,天啊..最討厭不講道理的人了 只有一個字..『ㄏㄨㄢ』
    ,,最好是學校找宿舍舍長去開會也記曠課啦!
    ,,什麼叫『我不管!反正這節我已經說過我要上課了!
         那些人沒跟小老師說要去開會 就是都記曠課』
    ,,拜託!是學校要他們去開會的ㄝ 憑什麼記曠課啊
    (( 這種事情誰願意啊!同學們是去開會又不是去玩說 ))
    ,,我跟小靜應該也被記曠課了吧!?只是下去總務處而已ˊ~ˋ
    ,,算了!要記就給妳記吧!反正跟一個老番癲的人也講不清..
    ,,什麼也都拿當掉逼人.. 上課某些同學睡覺 妳可以想辦法啊
    ,,什麼叫『如果你們不想聽!還是睡覺..那我也不用做補充啦!
        就重點講一講就好了啊!』
    ,,那是什麼鬼話啊!睡覺是少部份的同學.對想聽的人很不公平ㄝ
    ,,當老師 處理方式還那麼差嗎?!就不能只處罰睡覺的嗎
    ,,或許老師可能只是一時氣話 還是會補充..
    ,,但是那種什麼理由都不接受、連人家去開會都記曠課..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啦!以什麼理由記人家曠課..(( 氣炸
    ,,還有..補課可以找個『確定』的時間補..
    ,,昨天明明有同學說過今天第五節可能有事的..
    ,,妳就不聽!什麼都不聽!反正那節妳要上就是了啦!
    ,,雖然.. 記曠課可能也是妳嘴上說說 卻沒那麼做..
    ,,但是今天妳發脾氣的理由就是很不合理..大家都很氣!
,,下午兩堂社團.. 掃完地趕到五樓熱音社..
,,在選樂器時.. 好猶豫一O一
,,想學吉他又想學Bass又想當主唱(( 糟 ))
,,最後還是選Bass手.. 看一看 更想學電吉他呢..
,,阿彬老師好強.. 會電吉他、Bass、爵士鼓..
,,阿肥和阿喵哈死阿彬了一 一!今天放學兩人一直吵著是誰的..
,,哎..社團樂器很少 想想.. 以後怎麼練習、學習啊!?
,,住宿生又有好處了呢.. 晚上可以去練習ˊ~ˋ(( 真好
,,好巧 我的直系學姊剛好跟我同社團 她選主唱   
    ,,放學後..因為是提早下課.. 校門還沒開..
    ,,無聊自己一個人去看黑天額.. (( 漂亮!
    ,,今天才發現池子裡有魚ㄝ.. 不會被大便臭死嗎一O一
    ,,還是鵝便便很營養.. (( 笑 ))
    ,,黑天鵝好美..想摸..但是又怕被傷到..
    ,,上次拔草要給牠吃 結果牠反應好大 像要攻擊似的
    (( 嚇到> < ))
    ,,過幾分鐘、門開了.. 上了車我坐下來了..發現好巧的是..
    ,,突然看到我的學姊上車(( 咦?她之前不是沒坐過這台?
    ,,沒座位了..她站在我們左前方 靠著別人的椅子..
    ,,決定啦!我的位子給學姊坐.. (( 她反應好大
    ,,俺 :這裡給妳坐好了..
    ,,學姊:ㄏㄚˊ? 不用不用不用 妳坐啦 妳坐
    ,,俺 : 沒關係.. 痾.. 我有朋友在下面..
    (( 指著下面放行裡的空間 )) 
    ,,哈哈 .. 我的學姊好可愛>///<
,,回到家後..發現家裡都沒開燈 好暗..
,,咦?都沒人在嗎? (( 悶 ))
,,後來走進客廳看到老大開門..(( c吾!有有有!有人了
,,今天爸媽工作得好晚> < (( 辛苦辛苦餒
,,很乖.. 俺去看醫生了ˇoˇ
,,醫生:來~ 嘴巴張開 啊~~
,,俺 :(( 嘴巴張開 ))
,,醫生:來~ 說 『啊』..
,,俺: 啊~~~
,,醫生:嗯 .. 喉嚨紅了
!@#$%︿&*()@#$%︿
,,醫生:哇!妳.. 怎麼穿這麼多 不會痛嗎 (( 耳洞
,,俺 : 哈哈哈.. 不會啦!
,,媽媽: 阿就愛漂亮咩 (( 抗議一 一!
,,醫生: 自己穿的嗎?還是去給人家用的..
,,俺 : 怎麼可能自己穿的..自己穿會痛啦 
,,醫生: 阿就拿針自己穿啊!不是都有洞
,,俺 : 哎呀!那個不一樣啦> <!
,,醫生: 哦!不一樣逆.. 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笑聲
,,後來還是跟之前一樣.. 生病都要打針一 一!
,,媽媽說.. 打針會比較快好 (( 習慣了|||
,,護士好好餒 一邊跟她聊天一邊打.. 還問我痛不痛
,,打的時候是不痛啦.. 我打針打習慣了呢!

記,, 國文習作本、英文講義、 音樂口頭報告整理
   解剖L1考試、班旗製作、教室佈置..
   w一 交班服費$340..
picture:兩北鼻(( 左:阿肥 右:阿喵 
  願 明天一切順利
﹉﹉﹉﹉﹉﹉﹉﹉﹉﹉﹉﹉20061020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