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44:13Li,,妹妹

又調課﹉我的自修呢

﹉﹉﹉﹉﹉﹉﹉﹉﹉﹉﹉﹉﹉﹉﹉﹉﹉﹉﹉﹉﹉﹉﹉﹉﹉﹉﹉﹉﹉
,,今天早上本來設了五點的鬧鐘..
,,由於太想睡了.. 又設了六點的鬧鐘繼續睡..
,,吼 .. 抗議啦!
,,昨晚雅筠睡不著還打來吵我一 一!
,,應該也有個十二點半了吧?
,,打來 只是跟我說她不敢睡覺.. 因為宿舍不乾淨之類的..
,,其實 .. 也沒注意聽 .. 哈哈哈
,,睡覺嘛.. 跟我講電話我就是沒辦法認真聽..
,,最後用了什麼理由掛電話 其實我也忘了..|||
    ,,早上六點 ..起床囉!
    ,,嗯 ..魚ㄦ們都ok .. 
    ,,一樣的 ..六點四十出門接阿肥啦!
    ,,七點五分的臭車 ..又來了|||
    (( 阿肥教我的ˇoˇ ))
    ,,哎.. 搭上車就是個討厭的開始..
,,一大早就想問 方 蠟燭事件..
,,哈哈 .. 方的回答真可愛 ..
,,『沒有啦!因為我不確定啊..所以還放了一個,,?,,』
,,一臉無辜樣.. 其實沒有要怪妳 ..只是妳真的好天真無邪..
,,一大早就見到戴可愛.. (( 好久不見ㄝ ))
,,老師開始發週記.. 哈哈..感動的是老師還記得我叫妹妹..
,,看到老師的評語.. 開心樣..(( 笑 ))
,,只是有些字真的有點給它看不懂ㄝ- -!
,,謝謝妳 喜歡我的筆記本 (( 嗯嘛.. 哈哈
    ,,第一、二節 音樂課 ..嗯..看影片啦!
    ,,『走出寂靜』 很讚 .. 好看啦!
    ,,故事內容敘述一位女生從小因為姑姑而喜歡音樂
    ,,面對失聰的爸媽 她該如何與爸媽溝通 如何生活
    ,,在爸爸從小因為某件事情而討厭女兒和自己的姊姊學黑管
    ,,在學習中也因為音樂而跟爸爸鬧的不開心..
    ,,本來從小的表演 爸爸不曾參加過 不曾去替她加油..
    ,,後來爸爸慢慢的接受女兒..最後還是參加了她的比賽替她加油
    ,,哈哈 .. 俺看到一半 偷偷的 偷偷的 回訊:-P
,,第二、三節又是無聊的選修..
,,嘰哩呱啦講一堆很廢話的東西 一 一!
(( 下禮拜準備筆記簿、資料夾 ))
,,第三節做腦力激盪..(( 修這個好無聊
,,做腦力激盪時換到一平的教室討論..
,,由於手機放在包包 包包放在旁邊 我人呢? 討論啦!
,,所以 .. 收穫是..『未接電話12通』
,,下課回到教室把手機拿出來才嚇到一 一!
    ,,一回到座位沒多久就聽到方說..
    ,,『妹 好像又沒有妳的密汁排骨了』
    ,,嗯 .. 這個『又』字 用的真好ˇoˇ 因為不只一次了..
    ,,最後還是跟阿姨下去廚房夾菜..(( 阿姨人很好
    ,,哎..阿姨每天都要拖著推車 拖著一堆便當上樓 (( 辛苦
    ,,回教室後..哈哈哈.. 瓜一 一+ 又來跟我『分享』便當..
    ,,吃我的菜還嫌紅蘿蔔難吃勒 可惡 一 一|||
    ,,什麼叫『真的啊!不然妳給我吃光那些紅蘿蔔』..
    (( 聽口氣怎麼感覺這便當好像是妳的ㄝ ))
    ,,怎麼樣 今天的菜就是我自己夾的啦ˋˊ 嫌吼
    ,,中午吃飯時 雅筠過來才想到..『妳昨天到底跟我講什麼?』
    ,,答案是.. 什麼男生宿舍什麼鞋子要反放((講了一堆避邪方法
    ,,奇怪勒.男生宿舍那關妳什麼事?幹嘛不睡覺啦ˋˊ還吵我ˊ~ˋ
,,下午本來以為是自修課的..大伙們還在討論班服..
,,呵呵.. 門外站了個人影 - 國文老師..
,,小可弟弟還在跟她爭好久.. 硬說她記錯節了
,,結果國文老師很肯定的說『沒有沒有..今天是...』
(( 手比 5 、 6 、 7 樣 ))
,,沒錯.. 第五、六、七都是國文課ˊ~ˋ 嘆|||
,,那時候的我還以為剩下第八節應該就是自修吧!
,,後來才發現 ..oh 該死的! 是解剖課..
,,第五節下課..受不了了ˊ~ˋ (( 睡覺..
,,第六節好就不見的戴可愛來了 (( 感動!
,,跟國文老師借了快半小時的時間跟我們講秘密..
,,哈哈 我們導師最可愛了!竟然叫我們不外借自修(聯)課、班週會時間
,,等到還給國文老師時..大概也超過預計的考試時間了吧
,,感覺..好像太久沒看文章了 作答速度變好慢..
    ,,最後一節解剖學.. 好討厭 一篇幾乎整整都重點
    ,,該死的考試 害我忘了拿學習紀錄給國文老師簽名..
    ,,吼 國文老師的辦公室到底在哪啦!二樓三樓都逛..
    ,,但是都沒看到ㄝ.. 最後怕搭不到校車..決定放棄
    ,,真的不想搭什麼專車了..哪有人家交那麼多錢還沒位子坐
    ,,又臭又暈又爛又晃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下車後..跟饅頭拿要交的作業.. 
,,天啊.. 早不洗晚不洗 偏偏我去的時候你才在洗澡..
,,不過.. 回家後好像也沒有比平常晚..還是晚太多ㄝ..
,,哎 .. 制服能不能快發啊! 不想穿便服了 每天都要想隔天要穿什麼
    願 明天一切順利
picture: 週記 and 老師的評語
﹉﹉﹉﹉﹉﹉﹉﹉﹉﹉﹉﹉﹉20061016終﹉﹉﹉﹉﹉﹉﹉﹉﹉﹉﹉﹉

上一篇:拔河比賽﹉贏了

下一篇:該死的﹉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