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20:19Li,,妹妹

拔河比賽﹉贏了

﹉﹉﹉﹉﹉﹉﹉﹉﹉﹉﹉﹉﹉﹉﹉﹉﹉﹉﹉﹉﹉﹉﹉﹉﹉﹉﹉
,,今天 六點 又起床了..
,,一樣 先看 魚魚們好不好..
,,呵呵..呵呵呵..呵..又離開了一隻> <!
,,四十分.. 出發接阿肥去 ..
,,早上.. 一樣叫北鼻起床 ..
    ,,第一、二節調課 ..上護導..
    ,,戴可愛今天沒來ˊ~ˋ 是代課老師上的..
    ,,不過還不錯ㄝ 講的很清楚 ..上課又不會太死板
    ,,第二、三節生物學.. 好久不見的生物老師一o一
    ,,說趕課 結果還是把大部份的時間花在跟學生聊天..
    ,,哈哈 .. 生物課還不錯.. 
    ,,至少不會老師上她的 下面睡成一片..
    ,,中午吃的便當 ..未免也太油了吧(( 油是不用錢逆一o一
    (( 懷念泡麵的滋味ˊoˋ ))
    ,,飯後十二點半到課值組報到啦一o一
    ,,麻煩的申請 .. 俺 不 要 了 ..(( 氣
,,下午第一堂又說要到xx大樓集合..
,,我的天啊 又沒說幾樓 又是搭電梯上上下下 (( 恨
,,搭的我好暈好想吐 .. 結果回到二樓時..
,,什麼東東嘛..太晚到了 才聽沒幾分的演講就結束了 - -!
,,介紹只看到一些些 問卷決定隨便寫ˇoˇ
,,哎 .. 什麼下午兩堂要上課.. 屁屁勒ˇoˇ
,,還是混了兩節.. 沒老師來啊一o一
,,最後兩堂是拔河比賽.. 哎 .. 害我手痛痛ˊ~ˋ 
,,第一場和一義比.. 哈哈 贏了ˇoˇ
,,比完第一場才發現.. 手怎麼痛痛的..
,,原來.. 是淤血啦 前幾天練習的結果> <!
,,交換場地比時.. 我的天啊 .. 真 .. 滑|||
,,不過還是贏了.. 意外的結果(( 笑 ))
(( 謝謝二信學姊的加油啦 超讚 ))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 又比一場..
,,跟哪一班倒是沒記 .. 一開始是贏的..
,,第二次交換場地被拉過去了一o一 平手!又要再比一次決勝負
,,超醜的..後面好滑..一直滑倒又起來一 一!
,,第三場決定換人啦.. 受不了了 淤血一直摩擦好痛..
,,沒想到第三場 贏了ˊ~ˋ 感動 ..
,,年年好可愛ㄝ .. 開心的打電話跟老師說比賽結果..
,,嗯 .. 最後決賽要等到十月二十八的運動會才比..
    ,,下午搭車被死鹹蛋狠狠的踹了一下..
    ,,我好無辜ㄝˊ~ˋ 明明就是朱可惹你..
    ,,知不知道你那麼大隻 又正值生氣時..力氣很大..
    ,,踢也不踢準一點.. 就往我膝蓋一踹 ..
    ,,c吾.. 痛 一 一! 破皮了|||(( 好樣的ˋˊ+
    ,,死鹹蛋 臭鹹蛋 眼鏡戴假的逆..(( 氣
,,回家吃飽後..為了海報的問題在煩惱ˊ~ˋ
,,一個人家外面晃 .. 突然發現一隻『大』青蛙..
,,看了就好討厭一 一! 對牠國國叫了幾聲..
(( 青蛙突然轉過來看我 害我嚇一大跳 ))
,,退了好幾步.. 幹嘛呢? c黑c黑..找石頭ˋˊ+
,,扔過去後、沒打中.. 反而青蛙伸出舌頭把石頭吃進去了..
,,好噁ㄡ> <! 討厭死青蛙啦!
,,轉移目標一 一! 欺負狗狗去ˇoˇ 
,,頭腦裡完全沒有任何靈感可以做.. (( 氣炸了+
,,英文作業 音樂報告 教室佈置 海報製作 解剖考試 
,,國文考試 數學作業 (( 可恨!
﹉﹉﹉﹉﹉﹉﹉﹉﹉﹉﹉﹉﹉20061013終﹉﹉﹉﹉﹉﹉﹉﹉﹉﹉﹉﹉
       
(( :+ 小c ◦° 2006-11-30 21:27:56

知道啦!
說到交換日記,我好懷念唷!
哈哈哈*
我們一起紀錄下來的回憶 > <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版主回應
﹉﹉﹉﹉﹉﹉﹉﹉﹉回覆﹉﹉﹉﹉﹉﹉﹉﹉﹉
哈哈 .. 我們從幾年級開始
交換日記的啊?(( 忘了|||
想想還真強..
一開始不同班..就這樣每天不同棟教室跑
哈哈 .. 不過寫到最後真有點給它懶了
2006-12-01 21:14:00
(( :+ 小c ◦° 2006-11-20 00:12:17

哇哇哇*
太甜了喔!
受不了了啦!

妹的老公
對他好一點蛤!
要不然就 …
槍斃 > <
哇哈哈*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版主回應
﹉﹉﹉﹉﹉﹉﹉﹉﹉回覆﹉﹉﹉﹉﹉﹉﹉﹉﹉
太甜? 加點水吧..
(( !@#$%︿&*%$︿
當我沒說ˇoˇ

哈哈 .. 笨小c ..
麥啦 .. 槍斃 .. (( 驚
手下留情 先斃了俺吧ˊ~ˋ

希望妳也能幸福快樂﹋
不要再想太多囉 乖小孩

有空拿出我們的交換日記回憶ㄡ
(( 笑 ))
2006-11-20 00:41:43
寶貝的養魚達人 2006-10-19 20:54:01

我才是壞人ˋ~ˊ

版主回應
﹉﹉﹉﹉﹉﹉﹉﹉﹉回覆﹉﹉﹉﹉﹉﹉﹉﹉
來不及了呢ˇoˇ
某人說我都欺負你ㄝ..
2006-10-19 21: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