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2:09:15尚未設定

月亮繞著地球走,地球繞著太陽走.......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
我和小彬彬還是像以前一樣
我還是常常往他房間跑
跟阿委變的很好
建平對我,還是依然的冷淡
而,我和小江...
還是一樣
我繞著他走,他繞著他女友走......






上個星期五
我和他一起回家
回家後我就密他
跟他聊天
他說他想哭
心情不太好...
原是是因為我
對他太好、太用心
但,我真的都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我還是會難過
不能叫我不傷心、不心痛吧...


隔天晚上...
我跟國中最疼我的朋友
一起去後站喝茶
到十一點才回家
我看到他密我...
我後來才回他
他沒有回我
我打給他...
後來才知道
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心又在滴血了...
我難過的抱著被子
哭了一個晚上........






聽了朋友的話...
他的確是在乎我的
但是,我卻該放手離開他的身邊
所以,我決定...
是我該學著遺忘和放手的時候了...


星期日我們一起坐車回學校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台北車站
我的頭髮剪了...
為了好多的事...
我看到他
保持著我的冷淡
一路上都沒跟他講什麼話
也沒有靠在他的肩上
肩並著肩坐著...
他的反應告訴我
他不喜歡這樣子

看到我這樣
他都不想講話
一路上像小孩子一樣
跟我吵架...
這不像是朋友會做的事啊...
我的心軟了...
握住他的手
沒有再放開....








真愛...
是需要經過時間的粹煉,才能得到永恒的璀璨...




所以...

我依然記得,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