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4:25:31尚未設定

思念這麼苦...但,我還是愛你....

我和他現在到底是怎樣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看不到未來的方向
看不到路的盡頭
我和他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結果
但...
我還是傻傻的為他付出
我還是傻傻的想著他
我還是傻傻的想陪在他身邊
儘管,我什麼都不是
儘管,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我只知道,我只想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
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我只想好好的擁有這些美麗的回憶







昨天晚上
我和阿委、小彬、小江、建平還有小君
我們一起到後操場的籃球場那邊
聊天,他們還買了酒喝...

那時候,我跑去跟毛毛講電話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氣氛有點怪
我才跑去講電話的...




後來,阿委送小君他們回去
只剩下我、小江、小彬和建平
小彬過去跟建平聊天
對我比了手勢
叫我跟江江江一起去旁邊聊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排球場
其實,我在之前哭的很慘
因為,我覺得很不安
原因是...可能以後都沒辦法再跟江江一起單獨出去
不能讓他握著我的手
不能讓他陪在我身邊
不能靠在他的肩上

那時候,小江就問我
“怎麼了?!”
我沒回答,只有搖頭...
我不想告訴他原因
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
更何況,是因為他所以難過的...


他心疼的看著我
我只是假裝笑笑的沒說什麼...






後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坐在排球場那裡
我靠在他的肩上
他的頭靠在我的頭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就這樣靠著不講話的時候
我覺得很舒服
因為有他在身邊陪著我

後來,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你會懂,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他沒說什麼...




後來,我還鬧他
“親一個...>///<”
他還害羞咧...
好口愛哦!^^"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感覺

我會珍惜、而且我會用我的力量保護他


因為,我愛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