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3:16:41隨和系☆★牛奶

◎真愛,還在嗎?(4



難道我.....

葵塚羽摸著自己的臉說:該不會我自己的臉上有東西唷?

後來真田翼就在葵塚羽的門口旁,一邊忍著不笑,一邊心想著這個葵塚羽真好玩!

葵塚羽這時候立刻打開櫃子,刻意的猛照自己的臉,生怕自己的臉是否有髒東西!

後來葵塚羽怎麼照就是沒有髒東西在臉上,後來他就覺得奇怪,就說:他位蛇會突然靠過來?

但是他的臉還是跟剛剛的紅,但是這個笨蛋的葵塚羽萬萬都沒想到,自己已有命運的變化。

這時候已經過了50多分鐘,(從真田翼忍笑走後開始)。

真田翼在下面坐在沙發上坐著等葵塚羽,

後來他等不耐煩就說:羽,你好ㄌ沒啊?

葵塚羽馬上從樓上的樓梯快速的走下來,邊說:好了!好了!

真田翼一轉頭就看到,

小巧可愛的葵塚羽,

他穿著綠色小外套+可愛小背心,

還有那乳白色的雙腿再加上那黑底白色圓點點的短裙,

穿著馬靴,

把頭髮綁成可愛日式包包頭,

櫻桃小嘴上塗了一層薄薄的粉色唇蜜,

這樣的葵塚羽在真田翼眼中加了不少的分數,

有吸引到他的目光,

真田翼悄悄葵塚羽的頭說:你唷?!讓我等太久了吧?

葵塚羽吐吐舌頭說:對不起嘛!

真田翼看到那葵塚羽的可愛樣子後,

立刻轉過去,小聲說:其實你打扮也蠻可愛的嘛!

真田翼其實都沒有注意到,

那葵塚羽的少根筋是不會注意到這麼多的,

葵塚羽覺得真田翼好像有跟他說了什麼?

所以他就走到他面前,臉慢慢靠近真田翼的臉說:你...啊?小翼,你的臉怎麼紅紅的?

後來葵塚羽的手就放在真田翼的額頭,說:會不會是發燒啦?

真田翼把葵塚羽的手拿下來說:哪有?

葵塚羽說:你剛剛是不是有跟我說些什麼?我剛剛聽不清楚!可以再說一遍嗎?

 (請期待下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