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6:04:59[☆] 牛奶 0o

全世界都作證*

 oh*

 現在我真的有開心了,
 還好有鼓起勇氣打給 男 人*
 說了一些事情。

              我 開心了
              是因為你對我說出那些話))


    你擔心我在生氣是嗎*

    你說不是不喜歡我
    只是這段時間不能見面
    只要等到3月多高中聯賽比完就好了*你就有時間了!


         太棒了! 我知道你還喜歡我 樂翻天。



  你說的* 一定要做到哦!



  你說 你已經行行好理我了*不會再不理我!
  
  怎麼說的我很像人家不要你撿起來的_______。

       (你竟然還說對--*)


  我相信 你。
  你 一定要做到喲!



  嗯哼,這次全世界都要幫我作證
  你不可以食言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知道你要比賽了,
  我會安靜不給你壓力會開心每一天*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還是很在乎你阿
      生氣一下子就過去了
      你就讓我們恢復原來那樣芭!


  我知道___最近我這樣你快要抓狂了
  哎 我已經好起來了* 是樂天派呢!
  到今天 一個禮拜 你都不知道我多難過!



             親愛的呀 ,
              操三餐很辛苦芭

           辛苦了 我永遠支持你嘿*




    乖*

    你累了 我會陪你一起休息
    倦了  我留時間陪你 聽你說話
    開心了 我會比你更開心
    失望了 我會盡全力安慰你
    想我了 我會用所有有空的時間陪你


    我*
  永遠都會等你。


       懂不懂____*

    你愛著我 我就等你*


         你說我心情不好不敢跟我說你也煩了怕我受不了,
         但你突如其來的怒火我更招架不住。

      你笨笨的我都知道
      以後有事情就說芭我會檢討的。



   你說即時通我的話,
        你沒有看見!  說一定是你弟* 是真的嗎



   虧我自己難過那麼久
   還以為你真的不想理我*

   但是*
   你說在這邊的文章你有看。



           我的心情你都知道了?
           那你就讓我
                  看見 你上線芭。






   愛你*

         所以我會等你到1的多月後比完賽。






              加油芭 要做到答應男人的話---*


上一篇:見你*

下一篇: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