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09:09[☆] 牛奶 0o

見你*

      進去轉運站好尷尬,看到你了 男人*
      我以為你會練球 不可能遇到的。

      很奇妙 當時比練球時間晚 比考試時間早很多*


      這是巧合嗎 心裡有點開心其實我有期待過
      你有與我說話 [坐車嗎(我點頭) 那上車芭]。


      不一樣的是你沒有走到雙人座
      坐了第一個單人座 而我是第二個 同時也是博愛座))

      哈哈哈。


      你還在生氣 是不 告訴我,
      硬著頭皮 拉了你的衣服,你很兇的告訴我[等一下再說!]

      我放棄了 覺得好丟臉 剛好草莓打給我” 我告訴她了”
      她叫我把電話給你 但我怕你覺得我很煩所以我拒絕了
      我以為 你要去球場 但你沒有下車*心理很開心你要去學校!!


      下車後你照你的腳步很快 沒有例行的放慢等我 甚至用跑的。


      你忘了告訴我 或是沒打算*你沒有說你說的等一下再說
      在馬路上 你沒走斑馬線
      
                       跟我不同的路。
      



  中午* 我沒遇見你!



  下午卓敬祐問我你在哪裡
  我說我不知道_______。



  他問了很多 他都知道了。
  但我沒想到他會去找你!



  嗯哼,這次他唸了你很多?
  對不起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


  我知道我真的很任性,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抱怨*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就這樣阿
      已經很努力長大了
      還是很喜歡唸阿唸


  你說即時通再說___我就開始等
  哎 已經10點了*
  我知道你在線上 吼 我還是看不到你!



             親愛的呀 ,
              你答應我你今天要等我了 不是嗎?

           但是 為什麼呢*




    事情好像一點進展都沒有*

    你說即時通說 我說我要練鋼琴
    你說你會等我 我說好我一定會上
    是不是 我們曾經這樣對話過?
    失望了 其實我今天很開心
    但是現在卻.. 你到底懂不懂______*


  今天看你能夠用跑的
  我知道你腳傷已經好很多了。


       替你很高興____*

    你愛著我 我就等你*


         偶爾說些好聽話安我的心,
         偶爾讓我見你給個安全感。

         我就會乖乖的
         就會做到我最不服氣的 體諒。





   愛你*

         最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可不可以

    別再躲著我? 

上一篇:委婉*

下一篇:全世界都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