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0:56:13尚未設定

尼的味道

尼的身上


有種|熊寶貝衣物芳香劑|的味道




我總是覺得好刺鼻 卻又無法抗拒那味道


是我傻了 還是鼻子不乖呢?


可是  它就是指認得那個味道




所以




在尼離開我之後沒多久





我走回房間




打開櫃子




要換上我的米奇長袖上衣





發現







原來







那味道一直在我身邊




只是我沒發現







該死!!說來說去!!不就是因為我又跟尼有相同默契買相同東西罷了!!





只因為....尼跟我是同月同ㄖ生的ㄖ....







不過!!是我先買的喔!!!